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代币市场奖励球员卡数据分析 钻石甜瓜好用吗

2018-12-18 11:58:38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3页:威利斯里德

展开

威利斯里德

游民星空

  威利斯·里德,1942年6月25日出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杜博克,司职中锋/大前锋。

  里德在1964年NBA选秀中于第2轮第8位被纽约尼克斯队选中,职业生涯全部效力于纽约尼克斯队。在加盟尼克斯队后,他很快成为了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以及篮板王。新秀赛季当选NBA年度最佳新秀,2次夺得NBA总冠军并分别当选NBA总决赛MVP(FMVP),1970年荣膺NBA常规赛MVP,7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并在1970年当选NBA全明星MVP,1970年入选NBA最佳阵容一阵,4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二阵,1970年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阵。

  1974年4月21日,31岁的里德因伤宣布退役。威利斯·里德是NBA历史上首位同年(1970年)在全明星赛、常规赛以及总决赛中均获得最有价值球员(MVP)称号的球员。在效力尼克斯队的10年中,里德的各项技术统计都列全队前10,为尼克斯队创造了首个黄金时代,因此尼克斯队在1976年10月21日为他的19号球衣举行了退役仪式。

各项属性

游民星空

进攻能力

  这张钻里德属性总值为3709,进攻端依靠强大的内线能力,除了75的隔扣和82的造犯规之外,其余内线得分能力小项都给到了85以上,此外投射方面也有着非常不错的中投可用,但完全没有三分能力。

防守能力

  防守端仅从属性上来看也非常不错,各项数值给的都很过关,但这张卡206CM的身高模型打C实在太吃力,打PF都稍显有点矮了。

徽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个人感觉这张卡几乎没什么实用徽章可补了,因为最好的内线攻防徽章基本都已经打上,只能补一些例如单人快攻、持球抢断这些稍有作用的徽章。

投篮动作及热区

游民星空

  里德作为一名内线球员投篮包还算舒服。

游民星空

  这张卡有着不错的无球速度和弹跳,还有着中投能力,放PF位置可以打一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