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彩蛋位置及触发条件详解

2018-12-20 20:17:2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3页:神秘的撒旦五角星

展开

神秘的撒旦五角星

  这个可以说是本作中比较令人毛骨悚然的神秘彩蛋之一,并且其中一部分仍悬而未决,如果感兴趣的话大家可以去下方说明的地点试一下,看看这个彩蛋是否还有后续。

  首先凌晨4:00-5:00时,你可以在范霍恩贸易港(Van Horn Trading Post)西北边——就是地图上“新汉诺威(New Hanover)”的字母“R”的位置——在野外的一个废弃的小木屋遗址里,找到一个红色发光的撒旦五角星(这里直接进入木屋看到的不是很清晰,如果从台阶下面看的话就可以清楚地看到)。

  如果你晚上在旁边扎营的话,会突然出现一个可能有些疯癫的女人请求你让她烤烤火,并且告诉你在她们村里有个恶魔会把村民的身体吃掉并控制他们的思想,人们无能为力,只能盼望着恶魔晚一点造访自己的家。

  然后她突然就开始害怕你,并让你别跟着她,之后大叫着跑走。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