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帽不可失PVP用法策略教学 帽不可失技能怎么玩

2018-12-19 10:26:56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SmilyRagnaro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的主要玩法还是以PVP为主,因为用西部荒野作为舞台十分应景。在PVP时帽不可失这个被动十分重要,因为它能让玩家免于被爆头的风险。请看下面的《荒野大镖客OL》帽不可失PVP用法策略教学,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这些天pvp从56级干到了77级,篡位夺权mvp拿的也不少,主要靠的就是46级的被动帽不可失。

  众所周知的是帽不可失在pvp乱斗局里只要帽子一丢就变成了个很蠢的debuff,本文就是介绍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这个方法是有成本的,就是200刀的固定团队创建费。至于为什么要固定团队,在创建好了固定团队后,左键呼出菜单,团队-设置中可以调整团队服装,有无,大城市,粗犷。无就是自己穿的衣服,我们在进pvp前先把团队服装设定成大城市或者粗犷(可以多换几次,样式有好几个)。

  由于团队服装的成套特性,我们在乱斗局中死了帽子也会重新出现在自己头上

  就我自己而言,我的枪法很刚,可是走位和意识不太行,经常被不知道哪里出的黑枪给爆头,有了帽不可失后我至少有一个反应时间去扑倒加死眼再回头对枪。在乱斗局中至少减少了我五成的死亡率。

  补张mvp图,可以看见我是戴着帽子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