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动物图鉴 动物位置及狩猎方法详解

2018-12-28 19:20:5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1页:

展开

#151 - 黑松鼠

游民星空

  黑松鼠栖息于新汉诺威和西伊丽莎白的部分地区。这种杂食动物以种子、坚果、小型昆虫和真菌为食。

  使用弓和小型猎物箭捕杀松鼠,对其皮毛造成的伤害最小。

  松树皮毛可出售给商人,其肉可食用,但多筋难以咀嚼。

  完美的松鼠毛皮可用于制作帽子。

游民星空

#152 - 北美西部蟾蜍

游民星空

  北美西部蟾蜍原生于莱莫恩的湿地。它们是肉食动物,会捕食大型蜂类、甲虫、蚂蚁、小龙虾和蛛类。

  弓和小型猎物箭是捕杀蟾蜍的最佳武器,因为它对尸体造成的伤害最小。

  它的腿是一种非常好的食材。

  完美的蟾蜍尸体可以出售给商人。

游民星空

#153 - 索诺兰沙漠蟾蜍

游民星空

  注:简中图鉴名译为“索诺拉沙漠蟾蜍”,右侧简介译为“索诺兰沙漠蟾蜍”【强烈怀疑为错字,大家知道是同一种东西就好!

  索诺兰沙漠蟾蜍原生于里奥布拉沃(Rio Bravo)。它们是肉食性动物,会捕食蜈蚣、蜥蜴、蜘蛛和老鼠。

  使用弓和小型猎物箭是捕杀蟾蜍的最佳武器,因为它对尸体造成的伤害最小。

  其腿是一种非常好的食材。

  完美的蟾蜍尸体可以出售给商人。

游民星空

#154 - 东部野火鸡

游民星空

  东部野火鸡出没于西伊丽莎白、新汉诺威和莱莫恩的森林或灌木丛。作为一种机会主义杂食鸟类,它们会觅食昆虫、坚果、种子,但也吃草和叶。

  狩猎时,拿下这种体格鸟类的理性武器是狐鼠步枪(捕猎步枪)。

  其羽毛可用于制作,肥美的肉可用作食材。

  可以用于“百里香肥鸟肉”配方。

游民星空

#155 - 里奥格兰德野火鸡

游民星空

  里奥格兰德野火鸡原生于新奥斯汀。作为一种机会主义杂食动物,它们会觅食昆虫、种子、叶片、草和坚果。

  狐鼠步枪(捕猎步枪)是猎杀野火鸡的最佳武器。其肥美的肉可用作食材,羽毛可用于制作物品。

  可以用于“牛至肥鸟肉”配方。

游民星空

#156 - 鳄龟

游民星空

  鳄龟原生于莱莫恩的沼泽地。它们以肉食为主,会捕食其他小型龟、蛙、蛇,也食用水生植物。

  弓和小型狩猎箭是捕杀鳄龟的最佳武器。

  这些两栖类爬行动物的肉可以用作食材或者出售给商人。

  可用于“原味两栖类爬行动物肉”配方。

游民星空

#157 - 东部火鸡秃鹫

游民星空

  东部火鸡秃鹫原生于新汉诺威和莱莫恩。它们会掠食爬行动物、鸟类、鱼类和两栖类动物。掠食时,它们更青睐刚死亡的动物身上的嫩软肉质。

  狐鼠步枪(捕猎步枪)是猎杀秃鹫和其他类似体格鸟类的最佳武器。

  东部火鸡秃鹫的羽毛可用于制作。其肉质腥臊,可食用。

  秃鹫羽毛可用于制作帽饰。

游民星空

#158 - 西部火鸡秃鹫

游民星空

  西部火鸡秃鹫遍布于新奥斯汀和西伊丽莎白的各类栖息地。它们是肉食鸟类,食物包括鸟类、两栖类和鱼类。它们更青睐刚刚死亡的动物,因为其肉质更柔软。

  捕杀这种大小的鸟类,最快的方式是使用狐鼠步枪(捕猎步枪)。

  其肉质腥臊,可用作食材,羽毛可用于制作。

  秃鹫羽毛可用于制作帽饰。

游民星空

#159 - 灰狼

游民星空

  灰狼主要生活在大山谷(Big Valley)地区和高树(Tall Trees)北部。它们是掠食动物,食物包括鹿、山羊和鸟类、河狸以及鱼类等小型动物。

  由于狼总是成群发动攻击,推荐使用步枪或者弓箭等远程武器来杀伤或杀死它们。

  其肉可用作食材,皮毛和心脏可用于制作。

  完美的狼皮可用于制作马甲。

游民星空

#160 - 森林狼

游民星空

  森林狼原生于坎伯兰森林(Cumberland Forest)和格里兹里(Grizzlies),并且通常在夜间出没,只需骑马散步一段时间很大几率能够遇到狼来主动攻击你。

  它们是掠食动物,食物包括麋鹿、老鼠、兔子和松鼠。

  由于攻击性强,所以最好使用远程武器击杀它们。步枪和弓箭是杀死或杀伤狼的最佳武器。

  完好的皮毛可以高价出售给商人。其心脏也可用于制作,肉可食用。

  完美的狼皮可用于制作马甲。

游民星空

#161 - 红腹啄木鸟

游民星空

  红腹啄木鸟出没于罗诺克山脊(Roanoke Ridge)。这种杂食性鸟类以昆虫、水果、坚果和浆果为食。

  使用弓和小型猎物箭捕杀这种大小的鸟类,对其尸体造成的伤害最小。

  其尸体和羽毛可用于制作。

  啄木鸟羽毛可用于制作帽饰。

游民星空

#162 - 北美黑啄木鸟

游民星空

  北美黑啄木鸟栖息于新汉诺威的林地地区。这种杂食鸟类的食物包括昆虫、水果、坚果和浆果。

  弓和小型猎物箭是捕杀啄木鸟的最佳武器。

  其尸体和羽毛可用于制作。

  啄木鸟羽毛可用于制作帽饰。

游民星空

#163 - 传说巨型短吻鳄

游民星空

  传说巨型短吻鳄原生于拉格拉斯“Bayou Nwa”附近的沼泽地区。由于体型很大以及显眼的白化鳞片,所以很容易发现。

  作为最高阶的食肉动物,它以鱼类、鸟类、两栖动物和哺乳动物为食。

  使用带有长筒瞄准镜的步枪或装配改良箭的弓可以击穿短吻鳄的皮甲。成功捕杀的话可以获得制作护身符的材料。

  可以用于制作传奇鳄鱼马甲。

游民星空

#164 - 传说巴拉蒂灰熊

游民星空

  传说巴拉蒂灰熊仅出没于格里兹里(Grizzlies)东部的“O'Creagh's Run”区域,它的体型比该地区发现的其他任何种类的熊都要大,并且其脸部和身体上的独特疤痕也非常便于识别。

  它是杂食性动物,主要食物以浆果、根、草、鹿、麋鹿、鱼和腐肉等为主。

  狩猎这种体型较大的熊建议使用中远距离武器,例如带有长筒瞄准镜的步枪、装配改良箭的弓等。成功猎杀后会获得制作护身符的材料。

  可以制作成传奇熊头帽。

游民星空

#165 - 传说河狸

游民星空

  传说海狸是新汉诺威的“Elysian Pool”区域特有的,与该地区的其他海狸相比,传说河狸的毛色非常浅,很容易识别。它是草食性动物,食物以树皮、根、芽和水生植物等为主。

  狐鼠步枪(捕猎步枪)是狩猎河狸最理想的武器。成功狩猎的话会获得制作“水狸牙齿饰品”的材料。

  可以制作成传奇海狸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