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野心支线任务图文详解 雅典军印在哪

2018-12-29 12:10:3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妮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野心任务有着较大的难度,大家最好在等级升高之后在去做,报酬除了经验之外还有一个史诗级的腰带。请看下面的《刺客信条奥德赛》野心支线任务图文详解,希望对大家有用。

野心

  推荐等级:32+

  地点:斯巴达,拉科尼亚

  解锁条件:无

  奖励:19000+XP,900+德拉克马,莱杉德的腰带(史诗)

任务目标

  ·搜集雅典军印(x/3)

  ·把雅典人的军印交给莱杉德

起始位置

游民星空

  在斯巴达的中心区域,你会遇到斯巴达的指挥官莱杉德,他正在给士兵们做演讲。

游民星空

  他希望我们跑到大地图的雅典要塞里杀一些军事执政官,以削弱雅典人的势力。

游民星空

搜集雅典军印

  要完成这个任务,得跑到三个目前处在雅典控制下的要塞那杀掉军事执政官。这取决于你游玩的进度以及协助过的两大势力强弱。要塞可以是大地图里各不相同的三个。

  首先,查看大地图中哪些地区处在雅典人的控制下—带有蓝色轮廓的地区。当我们到拉科尼亚地区接这个任务时,这里还是斯巴达人的地盘,一个雅典要塞都不会有。

游民星空

  在大地图中,要塞是这个标志:

游民星空

  好消息:如果你完成了一个要塞地点,那里会出现一个新的军事执政官。所以,你无论如何都不会漏掉他们。

游民星空

  使用快速旅行前往符合条件的地区,用鹰眼扫描附近的军事执政官——他们的等级标志上会有两根大大的黄竖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于如何接近并杀死他们则取决于你。像正面战斗,或是设置火盆陷阱引诱他们自杀。

游民星空

  还是用暗杀慢慢磨死他们。记得要搜刮他们的尸体。

游民星空

  最终你会得到任务道具:

游民星空

  一旦拿齐三个军印,你就可以回到斯巴达见莱杉德。

把雅典人的军印交给莱杉德

  快速旅行前往斯巴达,跟莱杉德交谈以完成这个任务。他也会提供一个后续任务。你可以选择接下,或者先拒绝,晚些时候再来。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奥德赛》的支线任务“野心”在此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