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格里芬领衔球员时刻卡属性一览 紫水晶西蒙斯好用吗

2019-01-15 16:34:19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2页:本西蒙斯

展开

本西蒙斯

游民星空

  在北京时间1月14日进行的76人与尼克斯的比赛中,西蒙斯13中10(0三分,罚球2中0),取得了20分/22板/9助攻的数据。

各项属性

游民星空

进攻能力

  这张西蒙斯的默认位置在PG上,投射是不可能投射的,中投、三分、罚球啥都没有;内线进攻能力非常不错,大部分都在90以上。大家最喜欢西蒙斯的地方肯定还是他208CM的模型带上86的控球和运速了。

防守能力

  防守属性给的也不低,还有着80的力量。对于0氪玩家们来说,让你们称霸赛头疼的无解魔术师此刻有了答案,虽然这张卡没有投射,但是防守端用来克制一下魔术师还是比较可行的,此外还能无限背打一些小个控卫,主要是披着紫卡的外衣相信也不会太贵。

徽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枚金徽章,持球防守精英和脚踝必补,另外把背打徽章全部满上去欺负小控卫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