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武者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收集与解谜图文攻略

2019-01-23 20:02: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7页:BOSS赫库芭、马歇拉斯·改

展开

BOSS赫库芭、马歇拉斯·改

  大飞虫赫库芭告诉左马介,原来幻魔准备在雪姬面前杀害梦丸,让雪姬悲痛欲绝,然后再拿雪姬作为祭品,会更加美味,信长经过暗黑仪式喝下雪姬的血,也会变得更强。

游民星空

  地上的大蚂蚁杀完还会刷新,所以不用杀,除非被逼到角落时可以杀一下。用火绳枪安装爆裂弹(之前如果红色魂多,还可以在破魔镜那里,将定角之箭升级为爆裂弹),抬高枪口向高处射BOSS,躲避大蚂蚁的攻击,再射,如此反复。

游民星空

  战胜后,小枫点燃火药,二人从爆炸中逃出。

游民星空

  左马介决心要救出雪姬和梦丸。

游民星空

  回到这里进门。

游民星空

  使用破魔弓和破魔箭。(选哪一个使用都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封印解除,左马介正要进入幻魔之地,吉尔敦斯坦放出BOSS“马歇拉斯·改”拦路。

  还是游击战术,不断运动躲避它的攻击,找到机会就砍它,但不是要贪多,砍两下就跑。三把武器的战术壳,放心使吧,等会儿打完它还会补充。

游民星空

  打败马歇拉斯·改,离开前别忘了,角落的宝箱里有个“药丸”。然后前往幻魔之地深处打最终BOSS。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武者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