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武者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收集与解谜图文攻略

2019-01-23 20:02: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页:南天之地

展开

南天之地

游民星空

  从地下出来,注意这里有个宝箱,打开获得“鬼石”。在物品栏使用后可增加鬼力值上限。

游民星空

  破魔镜(存档点)旁的宝箱是四圣兽宝箱之一——青龙宝箱,整个游戏有4个,集齐青龙之书可获得解谜的关键信息,解谜方法本文最后再讲。装备新获得的雷斩刀,可打开右边的蓝色封印门。

游民星空

  木板后面获得“南天之地图”。

游民星空

  正前方的红色封印门暂时进不去,我们先去西边。门口首次遇到大型怪,使用战术壳攻击,等它倒地后走过去插肚子可解决掉它。

游民星空

  到西边,救下士兵,地上捡起药草(闪光的就是)。

游民星空

  在墙的缺口处,使用之前获得的绳梯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破魔镜旁遇到“朱雀宝箱”,等朱雀之书集齐了再回来(解谜方法本文最后再讲)。

游民星空

  打碎木箱,获得药丸(补血道具,可一次性补满血)。

游民星空

  红色封印门暂时进不去,进左边的门。掳走雪姬的怪物出现,开始BOSS战“欧斯里克”。

  欧斯里克的块头大,动作很笨拙,砍两下就跑,就可以在它挥棒槌前避开。等它像蛮牛一样冲锋,然后它会撞墙,此时是绝佳时机,使劲儿砍它。如此反复几次它就跪了。

游民星空

  击败BOSS后,继续前进,这里可获得“最妙之书第二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门打碎罐子,可捡到“萤石”。

游民星空

  来到最深处,遇到疯狂的幻魔“科学家”吉尔敦斯坦。织田信长已和幻魔缔结契约,向幻魔提供大量人类做祭品,幻魔则赋予他足以一统天下的强大力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吉尔敦斯坦释放出他的新作品——章鱼怪,将它砍成两截后,它会自我复制出两个身体,好在只会复制一次而已,都消灭即可。

游民星空

  烛台上获得“红炎”,取得武器的第二种形态——炎龙剑。现在可以开红色封印门了。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刚才打不开的红色封印门,进入天守阁。

  被吸魂球吸住不用慌,等它松开后,砍死它可以再把丢失的魂吸回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武者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