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武者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收集与解谜图文攻略

2019-01-23 20:02: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页:故事背景

展开

故事背景

桶狭间合战

  大雨滂沱中,织田信长率军血战桶狭间,得知强大的对手今川义元已死,信长大喜过望,却没想到突然一只羽箭飞来,射穿了他的咽喉……

  (历史原型为发生于1560年日本战国时代的桶狭间合战。东海道大名今川义元在桶狭间之战中受到织田信长的奇袭而阵亡。战后,原本称霸东海道的今川氏从此没落,而获胜的织田信长则在中日本和近畿地方迅速扩张势力,奠定其日后掌握日本中央政权的权力基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稻叶山城异变

  我们的主角——明智左马介秀满,是明智光秀(后来在本能寺之变中杀死织田信长)的侄子。由于稻叶山城鬼怪横行,与左马介青梅竹马的表妹雪姬(斋藤义龙的妹妹,斋藤道三的女儿,织田信长的小姨子)写信求助,左马介疾马奔驰赶到,却还是晚了一步,雪姬已被鬼怪掳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一边,织田信长已经复活并和幻魔订下契约,稻叶山城的异变正是由此而来。如今织田信长已大军压境……

  (历史背景:1554年,美浓国大名斋藤道三将家督让于长子斋藤义龙,剃发隐居称道三。但斋藤道三与斋藤义龙父子关系恶劣,双方于1556年在长良川开战,斋藤道三在女婿织田信长的援军尚未抵达前便战死。桶狭间合战之后,织田信长以为斋藤道三报仇为名讨伐斋藤义龙,开始了他的“美浓攻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武者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