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混沌火焰战士流配装分享 战士流怎么配装

2019-01-22 16:51:58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wtxwi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不仅保留了系列传统刺杀玩法,还大幅提升了近战难度,一些熟悉系列的玩家可能会因此不太适应,接下来就带来《刺客信条奥德赛》混沌火焰战士流配装分享,穿上合适的装备大杀四方吧。

  这个配装经过测试,国战时点火加战吼然后一个混沌之环触发暴击的话最高伤害是58万,加元素是为了能够一予就可以让敌方触发火伤,至于火烧的伤害暴击时是2.5万左右,不暴击则是6500左右。

  专精先点满暴击率,暴击伤害,满血暴击率,满血暴击伤害,然后去点专精上的长矛伤害,长矛伤害上了80%之后,剩下的所有技能点都去点专精上的混沌之环伤害。

  如果玩纯战士硬肛的话,技能点都去点专精项目,至于是点长矛伤害混沌之环伤害还是战士伤害还是有机率打出刺客伤害,看个人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