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武者重制版》全BOSS招式、伤害及打法详解 马歇拉斯怎么打

2019-01-22 18:59:0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马歇拉斯

展开

马歇拉斯

  【马歇拉斯】的具体位置在【天守阁】的屋顶上,想要到达屋顶需要使用【斋藤家徽左半部】和【斋藤家徽右半部】打开【天守阁】楼梯旁边的门进入建筑(房间的一面墙上被击穿了一个大洞),然后你会再次遇到【木下藤吉郎】并触发过场动画,然后操控【左马介】沿路往屋顶方向走即可。

  【马歇拉斯】是【白风】的持用者,所以他会利用风属性发动攻击并拥有护盾。

  【马歇拉斯】的所有攻击都可以在发动的第一阶段完全格挡,所以在他技能冷却的时候要注意灵活攻击和格挡。只要造成足够的伤害就能击碎他的护盾。

  第二阶段与第一阶段基本相同,只是这时他会使用持盾的手去击破你的防御,注意保持距离,在他发动攻击的时候使用【防御】的话应该就可以成功躲过。

马歇拉斯招式及伤害一览:

攻击招式 伤害量 能否格挡
二段连斩 12
上挑二段连斩 18
横斩 20
下行冲击斩 20
拦截猛推 20
猛推 26
拦截旋斩 27
上挑 28
拦截 30
背身旋斩 32
下段攻击 32
旋斩 32
旋斩(冲击波) 36(18)
拦截上行斩 24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武者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