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武者重制版》全BOSS招式、伤害及打法详解 马歇拉斯怎么打

2019-01-22 18:59:0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页:伪左马介

展开

伪左马介

  【左马介】误入【木下藤吉郎】陷阱昏迷之后会切换【枫】来进行游戏,完成【枫】的部分之后我们就会再次操控【左马介】在地下区域苏醒过来,此时从黑暗中走过来的人就是【伪左马介】。

  【伪左马介】会格挡掉你的大部分攻击,并且会使用黑暗之力来防御掉你的技能攻击(战术壳),但其实想要轻松击败他的话还是比较简单的。

  使用【红炎】和【炎龙剑】应对他的攻击,在他停止攻击并后跳的时候说明他要发动技能了,此时我们也要立刻使用技能来打断他。

  鬼力用完之后注意使用防御或跑开躲避攻击,并找机会吸收战斗中掉落的蓝魂。

伪左马介招式及伤害一览:

攻击招式 伤害量 能否格挡
踢击 4
斩击 10
猛推 16
上行斩 24
重斩 28
幻影弹 3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武者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