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武者重制版》全BOSS招式、伤害及打法详解 马歇拉斯怎么打

2019-01-22 18:59:0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6页:马歇拉斯・改

展开

马歇拉斯・改

  在剧情快要结束时你会第二次遇到【马歇拉斯】,首先需要【破魔箭】和【破魔弓】来打开大门,进入房间之后会触发短暂的过场,之后就会直接开始于【马歇拉斯·改】的战斗。

  这次【马歇拉斯·改】会比之前更加难缠,移动速度、攻击和血量都大幅提升。他会侧移并制造一个黑洞把你推回去,然后不断侧移,同时还会使用下段鬼力冲刺和护盾猛推来扰乱你的阵脚。

  最好的应对方法就是使用【白风】和【疾风刀】绕着他攻击,通过攻击他的盾牌来补充魔法,直到击破盾牌。

  失去盾牌之后,【马歇拉斯·改】会转换到最终阶段——使用另一把剑来代替盾牌,攻击性更强。

  这个阶段的战斗中,建议有选择性地发动攻击,千万不要贪刀。并且在这个阶段需要持续削弱他的血量,没有蓝魂来补充鬼力,【紫电】所造成的攻击是最高的,可以优先使用;【白风】可以让【马歇拉斯·改】失去平衡,找机会也可以使用。

  当【马歇拉斯·改】后退到很远的地方时,他会先等一会儿然后瞬间前冲接一个斜切。如果在他撞过来的一瞬间防御的话即可避开;如果立刻攻击他的话会造成暴击。

  【马歇拉斯·改】有很多招式是无法防御的,所以这里要合理使用药物,但如果使用到3次以上的话会收到猛击,可能需要读档重来。

马歇拉斯·改招式及伤害一览:

  第一阶段

攻击招式 伤害量 能否格挡
二段连斩 14
上挑二段连斩 21
横斩 24
下行冲击斩 24
拦截猛推 24
拦截上行斩 28
猛推 31
拦截旋斩 32
上行斩 34
背身旋斩 36
拦截 36
下行斩 37
旋斩(冲击波) 43(21)

  第二阶段

攻击招式 伤害量 能否格挡
右横斩 14
左横斩 16
连段横斩 20
左上行斩 22
右下行斩 22
右上行斩 24
背身旋斩 36
冲刺斩 36
跳跃十字斩 44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武者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