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武者重制版》全BOSS招式、伤害及打法详解 马歇拉斯怎么打

2019-01-22 18:59:0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7页:佛丁布拉斯

展开

佛丁布拉斯

  【佛丁布拉斯】是本作的最终BOSS。在打败【马歇拉斯·改】之后,在下一个房间使用【毘沙门之笛】可以获得【毘沙门之剑】。

  穿过房间和旋转楼梯一直走到最下面可以找到【佛丁布拉斯】。

  【佛丁布拉斯】的血量非常厚,但他的技能招式比较好辨认,包括制造电球释放闪电、双手猛击、击退、侧面爪击、喷火、激光束、正面戳击等。

  想要避开他的攻击,注意他电球和闪电释放的位置,然后躲在闪电落下位置的后面就可以了。

  使用【R1+方向键】来躲避激光束,这里要注意他可能会在你躲过第一个激光束之后再次快速释放两次激光。

  想要对【佛丁布拉斯】造成伤害的话需要攻击他头部上方的眼睛,连续攻击他的身体或者使用【白风】可以让他低头。他低头后你可以快速持续使用普通攻击或者鬼力技能攻击,但是不要在他身边停留太久,不然可能会被他抓住。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佛丁布拉斯】的攻击可能会受到你当前使用的玉和剑属性的影响,例如他对你使用喷火攻击时,你装备了【红炎】,则受到的伤害会减半。

  当【佛丁布拉斯】前倾时,一定要打他的头。当你这样做的时候,闪光就会熄灭。这比普通的打击更伤他,所以好好利用一下。

已经拿到【毘沙门之剑】:

  鬼力耗尽的时候,如果你拿到了【毘沙门之剑】的话就赶紧换上它,然后立刻按下【△】键,因为【毘沙门之剑】的战术壳是不需要消耗鬼力的。

  当你看到【佛丁布拉斯】的手在来回乱抓的时候就需要小心了,可能他要使用【猛击】、【爪击】或是【击退】,但也有可能是想抓住你。

  如果你被抓到了,只有在他朝你喷火之前(看到他嘴里冒出第一缕火光时)按下【□】键才能挣脱,怕把握不好的话可以持续快速按【□】键也可以挣脱。

  之后持续使用【毘沙门之剑】的战术壳攻击即可。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战术,但有效。因为你不断命中就能让【佛丁布拉斯】失去平衡并能一直打断他的攻击。

  另外如果你随身携带了许多【药丸】和【替身木偶】的话甚至可以硬抗伤害,这大大提升了容错率。

  继续用比沙蒙剑的特殊攻击攻击,直到国王死去。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策略,但它是有效的。你不断的命中使福廷布拉斯失去平衡。你经常打断他的攻击。另外,如果你有很多药和两个护身符,你可以承受伤害。

没有拿到【毘沙门之剑】:

  如果你没有拿到【毘沙门之剑】的话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战术:使用战术壳攻击,把三种属性的鬼力全部耗尽后,尽可能远离BOSS。如果有蓝魂漂浮在周围的话就找机会把他们吸收掉,之后装备【弓】和【火箭】在远处射击(没有火箭用普通箭也可以),用光所有弓箭之后换上【火绳枪】,打光所有【弹丸】或【爆裂弹】。

  每次用远程武器攻击【佛丁布拉斯】时他都会一一反击,闪电很容易躲掉因为你能看到它的落点,只要躲开粉色的区域就可以了;而喷火比较难躲,可以面朝背后的一个角落,应该可以避开部分伤害;激光束速度比较快而且伤害高,所以看到他把翅膀伸到前面的时候就意味着激光束要来了,按住【R1+方向键】前后侧移躲避光束。

  在所有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佛丁布拉斯】有没有放出蓝魂,只要看到蓝魂就尽快找机会吸收他们以补充鬼力。

  在打光【箭/火箭】和【弹丸/爆裂弹】再次装备好属性玉,继续使用战术壳攻击BOSS,小心他的抓取技。

  课代表圈重点:注意自己的血量及时补血,注意BOSS的乱抓,注意吸蓝魂。

佛丁布拉斯招式及伤害一览:

攻击招式 伤害量 能否格挡
抓取 10
激光束 34
17(装备毘沙门之剑
雷球/闪电 36
18(装备紫电
风钩 -
火焰吐息 40
20(装备红炎
猛推(击退) 52
火焰吐息(被抓取到后) 致死 否(可及时逃离抓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武者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