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主猎副刺极限双爆流配装推荐

2019-01-24 17:39:57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wtxwi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因为《刺客信条奥德赛》整体难度增加,玩家们再也不能像艾吉奥和康纳那样无双了。所以从起源开始沿用的猎人流派开始登上舞台,除了远程射箭之外,还可以和近距离暗杀相结合,杀人于无形之中。下面就带来wtxwii分享的《刺客信条奥德赛》主猎副刺极限双爆流配装推荐,看看他是怎么配装的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力武器猎人的弓

  照例使用加双暴的BUG刺客弓,主副武器都用匕首,不用加武器伤害,用来堆暴击伤害和金色铭文。

  刺客面板11万以上,配合这个暴率和暴伤,夜晚急速刺杀出暴击的话必秒重装抗性佣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色的铭文如图

  金色铭文选择你猎人对应的几个弓箭技能的加伤。胸甲必上一个吸血,武器带那个自带穿甲30%的金色匕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国战时还可以,这套的弱点是基本没有元素强化,所以元素的伤害不怎么强,还有,没有肾上腺的补充,国战时没肾了必须秦王绕柱来加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