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1月27日储物柜兑换码 弗农麦克斯维尔兑换码

2019-01-27 16:52:22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1月27日官方放出了一组储物柜代码,最高奖励为蓝钻弗农麦克斯维尔,废话不多说,赶紧来试试运气吧。

  兑换码:MADMX-4HWTA-U2RR3-RBAFV-GGMF7

游民星空

  美好的周日从一枚人品代码开始,在28年前的今年,麦克斯韦尔在面对骑士的比赛中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五位单节得分超30的球员,在该场比赛中他全场独揽51分。2K果然在今天放出了这张卡的代码。

游民星空

  这张卡处于奖品池左右两侧边角位第二格,比较稳的拿卡点还是在小球从右向左运动至左侧边栏时扔下,但是这张卡的徽章给的有点意思,3金1银,仅作+1用吧。

游民星空

  这里提醒大家一下,本周两支复古球队日程挑战奖励的代币上升至6枚了,估计后面出的日程挑战代币应当都会在6枚代币以上,这样应该会让玩家们更有兴趣来打日程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