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2月1日复古精英球员卡属性一览 钻石斯塔克豪斯好用吗

2019-02-01 11:26:11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3页:丹尼斯罗德曼

展开

丹尼斯罗德曼

游民星空

荣誉介绍

  丹尼斯罗德曼,1961年5月13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特伦顿,司职大前锋,绰号“大虫”(The Worm)。

  罗德曼在1986年NBA选秀中于第2轮第27顺位被底特律活塞队选中,1995-96赛季被交易至芝加哥公牛队,联手乔丹,皮蓬组成“铁三角”组合,并于当赛季常规赛收获72胜10负的历史第2好战绩。在1995-96赛季开始到1997-98赛季,连续三年获得NBA总冠军,建立公牛王朝。在1999-00赛季为小牛效力12场比赛后于2000年3月8日宣布从NBA退役。退役之后的罗德曼曾参加海外联赛,并于2006年正式宣布退役。

  在20年的职业生涯中,罗德曼共5次夺得NBA总冠军,2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2次入选NBA最佳阵容三阵,2次荣膺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7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阵,1994年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阵,1992-98年间,连续七年获得NBA篮板王的称号,生涯共抢下11954个篮板。

  2011年4月2日,罗德曼的10号球衣被活塞队退役。

各项属性

游民星空

进攻能力

  这张罗德曼进攻手段还是比较匮乏的,最靠谱的就是近距离、上篮和扣篮,此外77的中距离稍稍可用,70的勾手偶尔可以一试。

防守能力

  防守端是这张卡的长处所在,大部分防守小项都给到了95以上,但偏偏横移仅给了68,跟防脚步慢这就有点难受了,篮板能力非常强,进攻篮板和卡位直接给满,弹跳和力量十足,但201CM打PF还是矮了点。

徽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蛋花拉面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