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Apex英雄》全人物特点、技能一览 Apex英雄人物介绍

2019-02-08 18:05:2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命脉

展开

命脉

  阿杰‧切,绰号「生命线」,她并不是普通的Apex竞赛参赛者。她出生于富裕的战争奸商家庭中,但当她发现自己家人的行为对世界所造成的伤害后,她便离家出走并加入了边境军团,这是一个帮助边境社群的人道组织。她从此致力于帮助他人,她还加入了Apex竞赛来为边境军团提供资金。

  此竞赛中没有无辜的受害者--大家在加入的时候都知道其中的危险,因此,她每次取得胜利时都能够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生命线并不在意参与这项受欢迎运动。至少,她是这么说服自己的。她或许看似刻薄、无情,但是在她内心深处,她不过是想要帮助他人并将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为了达成目的,即便必须解决一些人她也在所不惜。

  战术技能:D.O.C.治疗机器人,唿叫你的慈悲机器人并自动持续治疗附近的队友。

  被动技能:战地医护兵,复活被击倒的队友时速度加快并且受到防护障壁保护。治疗道具使用速度提高25%。

  终极技能:照护舱,唿叫充满高级防御装备的空投箱。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Apex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