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1.06版PVP心得分享

2019-02-28 09:51:29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心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于2月26日进行了1.06版本的更新,削弱了死亡之眼技能,很多人都觉得影响了PVP体验。小编今天就带来了《荒野大镖客OL》1.06版PVP心得分享,看看更新之后的PVP究竟怎么样。

  1.利奇不废,用死神标记进入对枪模式还是强,甚至加强了,不开死眼缩圈比以前快一点。如果你有帽子,带死神标记用利奇,对面拿狐鼠或者兰卡跟你对枪,肯定打不过你,因为你两枪下去对面准心晃的厉害,能爆头的话基本上属于运气,反正晚上对枪,有帽子在的话,基本不会输。如果被偷袭的情况,换做以前也差不多,都是死。而如果你偷袭别人,不开死眼掌握节奏利奇也是爆头。

  所以关于枪械,其实改版后定位还是差不多。

  2.理想武器用散弹死神标记和以前一样的体验,该强的还是强。

  3.新手在PVP体验变好了,本来高等级大佬一夫当关,低于46的简直是噩梦般的体验,去就送。现在更考验走位和意识。

  还有PVP有几个细节的改动,比较重要的一点是小地图不显示不在视野内靠近的敌方目标了,你背后的走到你身后地图上都不显示,这就需要多走位多转圈转视角。

  其次是选择武装队服进PVP战局后本来可以在等待界面选择自己保存的衣服,也可以达到每条命都有帽子的效果。现在这个被和谐了,荒野暖暖被削弱了。

  再次是本来PVP里帽子被打掉了也可以换帽子出来,现在也和谐了。

  其他就是喝死眼药死了死眼还在。

  总结就是江山还是那个江山,大佬们习惯下还是那个大佬,就是不像以前那么无脑,得多注意走位,更考验经验和意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