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白金攻略 白金路线指引及全奖杯解锁指南

2019-03-21 19:00: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重建华盛顿特区
完全升级所有聚落。
游民星空

  想要解锁此奖杯需要将【戏院】和【校区】两个聚落升到4级。其他聚落目前是无法升级的。

  跟随剧情你会前往这两个位置,然后通过完成聚落中NPC发布的主线和支线任务来升级聚落。

  在门口的聚落领袖处可以查看当前升级进度。

  升级进度会以一个绿色的圆圈来显示,当聚落升到满级时,绿色圆圈会自动填充满并显示数字“04”。

  【戏院】的进度在屋顶上可以查看;【校区】在靠近集市广场的商店附近。

  完全升级聚落不需要完成计划(就是捐赠材料的那些),只与任务进展有关。

游民星空 赤裸击杀
摧毁坦克每一部分的装甲,再摧毁该坦克。
游民星空

  “坦克”是拥有重装甲的敌人,同样也是本作中体型最大的敌人之一,血条上方会有游民星空图标标识。

  它们全身都被装甲覆盖,只需要摧毁四肢、上半身和头部的装甲就可以了,单人进行游戏的话比较容易跳杯。

  如果是与其他人组队的话就比较难了,他们可能会很快就能把“坦克”摧毁掉。

  在摧毁一个部位的装甲之后击中火力在下一块装甲上,不要射击未受装甲保护的地方,因为这样可能会导致“坦克”在你摧毁所有装甲之前就被摧毁。

  建议使用全自动武器(机关枪、突击步枪、SMG等)。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比较容易跳杯的地方,就是故事难度主线任务【美国历史博物馆】,在此任务的“失败真实之子”目标中你可以遇到一个“坦克”。这里建议单人游戏,先消灭其他敌人,最后应付这个大家伙。

  首先闪避它发射的所有榴弹直到它需要重新装填,这时拉近与它的距离,近距离精确瞄准,使用全自动武器击中火力摧毁它的每一块装甲。

  待它装填榴弹后会开始又一轮发射,此时再次躲避榴弹,然后重复上面的步骤。

  这里要非常小心,不要射击它未受装甲保护的部位。

  一旦失误(没有击中装甲就击败了坦克),使用手榴弹自杀重启检查点即可。

游民星空 指挥与控制
发现华盛顿特区 20 个控制点。
游民星空

  控制点在地图上会以红色旗帜图标游民星空来标识,当你靠近它们时它们就会出现在地图上。

  简单来说:只需要按着地图把所有街道和地点溜达一遍就可以找到所有控制点了,而在完成剧情任务的时候往往不会这样去做,所以需要我们之后查漏补缺。

  控制点会被敌人严密防守,但该奖杯只需要找到即可,不必接管。

  但接管控制点依然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它们会提供大量的经验值,同时还可以解锁快速旅行点,也使该地区更加安全。

游民星空 团体治疗
在有队伍的情况下接管一个控制点,且队伍中没有任何人倒地。
游民星空

  控制点在地图上会以红色旗帜图标游民星空来标识,被许多敌人严密防守着。

  想要解锁这个奖杯,就需要在2-4人的队伍中接管一个控制点,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能让队伍成员倒地,所以要格外小心规避伤害。

  建议装备远程武器,例如步枪或狙击步枪,一旦你与敌人保持一定距离,他们的精准度就会有所下降,打的保守一些,经常注意血量并及时和队友互相回复即可。

  当你成功接管一个控制点时,它就会从地图上消失,所以如果全部接管控制点还没有跳杯的话,就需要寻找其他方法了。

  你可以加入一个任意漫游到随机玩家或还留有控制点的朋友的游戏,从地图中查看剩余还未接管的控制点。

  此外,你在其他玩家的游戏中接管的任意控制点都不会转移到你自己的游戏进程中。

  想要加入一个随机的队伍,可以按下游民星空→【社交】→按确认键(选择你的名字按×或○)→搜索队伍。

  想要邀请其他玩家加入你的游戏,可以按下游民星空→【社交】→游民星空呼叫增援。

  与队友一起完成会大大降低难度,所以建议在你还留有许多控制点的时候,邀请其他玩家进入你的游戏与你一起解锁该奖杯。

游民星空 患难之友
回应一次增援呼叫,并复活一名特工。
游民星空

  在游戏过程中你可能会听到语音提示“支援请求呼叫”同时界面底部左下角会显示【特工XXX呼叫求援】,这是随机收到的,但会经常发生,所以不用担心会错过。

  当你看到这个提示的时候打开地图并按下【R1】去切换右边的选项卡,然后你就会看到一张显示着橙色感叹号标记的地图。

  选中橙色感叹号并按住十字键的【上】来加入请求支援的特工的游戏。

  然后在一起玩的时候只需要在任意时间复活该特工(或在此游戏中的其他玩家)即可跳杯。

  当你加入游戏的时候这个人可能不需要复活,这点无须担心,在你加入游戏后如果他或他的队友死掉并需要复活的话,直接去复活他们也可以跳杯,并且他们“完全死亡(无法移动)”,只要出血(能爬行)的时候复活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帮帮我!
呼叫一次增援。
游民星空

  按下游民星空→【社交】→游民星空呼叫增援。或者你可以让自己在任意漫游中被杀,然后在死亡之后寻求增援。

游民星空 很适合你,长官!
在开放世界中收集任何卡牌套组。
游民星空

  你可以通过按下游民星空→【进度】→按游民星空切换到“DC”标签页→【数据库】→【告密牌】来查看当前卡牌收集进度。

  ·告密牌:梅花(13张)

  ·告密牌:方块(13张)

  ·告密牌:红心(13张)

  ·告密牌:黑桃(13张)

  卡牌收集方法及位置可以参考这篇卡牌收集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电视警察
以滑行越过车子的引擎盖。
游民星空

  按下游民星空(左摇杆)开始向汽车的引擎盖跑然后按住游民星空即可滑过它。

游民星空 不准,拉蒙斯!
射击敌军的去颤器来电击敌方的军医。
游民星空

  在游戏早期有机会跳杯的地方是在故事难度的“美国历史博物馆”的主线任务中。这里会刷新几名军医。

  军医的血条上面会有一个“+”标志,同时背上会携带去颤器——这也是他们的弱点。

  射击他们的背部,使去颤器漏电即可电击到军医。

  不过在白金的过程中你会遇到许多军医,所以很可能会自动解锁,不用担心会漏掉。

游民星空 拼布
从功勋获得 10 枚臂章。
游民星空

  按下【Options(PS4)】→进度(右侧顶部)→按两次【R1】切换到【功勋】选项卡→选择其中的任意一个分类,按住【□】键领取奖励,每一项的完成条件也可以从该页面查看,总共领取10次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足智多谋的特工
协助友军收集资源。
游民星空

  步骤1:快速旅行至【戏院】聚落,在街道旁边溜达几圈(聚落外围),偶尔会遇到几队友军,当你瞄准他们的时候在他们头顶上会显示“采集中”的字样。

  如果你一直没有遇到的话,就重复【快速旅行至戏院聚落在附近溜达】这一步,直到遇到他们为止。

  步骤2:跟随他们前往目的地。

  步骤3:等待他们进入目标位置,他们中的一个会显示选项按钮提示,然后把资源给他们之后即可跳杯。

  当然你也可以在开放世界探索的时候随机遇到这些友军(资源点旁边几率大一些),但从聚落处跟踪他们的话就降低了随机碰运气的成分,

  但如果你在聚落外围遇不到这些友军的话,就还是保持自由探索的心态来进行游戏,只需经常注意周围是否有在采集资源的友军并跟着他们即可。

游民星空 暗区:安全藏身处
进入暗区中一间隐藏的安全室。
游民星空

  ※去被占领的暗区无法解锁奖杯(就是地图上会用红色匕首图标标记出的那个)

  去一个当天没有被占领的暗区,国土战略局网络终端机会遍布在该区域的各个角落,最常见的是在建筑物和小巷的墙上。按住【△】黑入其中的一个,然后你就会变成叛变状态,并且会为你标识出其他终端机的位置(灰色骷髅图标)。

  只需要沿着地图所示区域绕一圈并激活其中的10个,注意在这个过程中不要被杀,在左上角小地图旁边会提示当前贼窝三角定位的%,每个终端机会+10%的进度(如果遇到箱子的话撬锁也会+%)。当你黑入10个终端机之后安全室的入口会在地图中标识出来。

  找到其中的一个进去即可跳杯。

国土战略局网络终端机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暗区:回收
在每个暗区各回收一项物品。
游民星空

  本作中总共有3个暗区,所有暗区的解锁方法可以参阅这篇攻略:点击进入

  从每个暗区中回收一个道具,关于如何回收道具,游戏会在暗区任务的教程中告诉你。

  只需要从暗区中找到一个物品(武器或装备),然后把它带到提取点(地图上有标记),然后发射信号弹呼叫直升机,把你回收的物品放在提取点并在直升机安全离开前保护它即可。

游民星空 暗区:击溃
在每个暗区都消灭一名毁誓特工。
游民星空

  叛变特工会被打上红色骷髅的标记。※注意他们必须先要叛变并击杀一名玩家。

  想解锁此奖杯你需要在总共3个暗区中的每一个暗区都击杀一名这样的玩家(带有红色骷髅标记)。

  每天只能前往2个不同的暗区,因为每天都会有其中一个暗区被占领(地图中暗区上方会有一个红色匕首标记),在被占领的暗区中特工是不能毁誓的。所以你需要等1天,暗区不被占领的时候再回去继续寻找毁誓特工即可。

快速解锁此奖杯的技巧:

  邀请一位朋友加入队伍,快速旅行到暗区中的同一扇门。

  让你的朋友按住触摸板叛变(灰色骷髅标记),然后让朋友杀死你(变为红色骷髅标记)。

  然后你杀死你的朋友,这样就会被计入奖杯。重复三次即可跳杯。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确保你离暗区的入口足够远,不然在毁誓的时候会被自动炮塔击杀。

游民星空 拔得头筹
赢得一场遭遇战或支配战。
游民星空

  打开世界地图(按触摸板),然后按【L1】找到冲突战选项卡即可自动开始匹配。冲突战是分为遭遇战和支配战,玩家需要进行4v4的PVP战斗,赢得一场任意形式的战斗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战队大战
跟你的战队一起在冲突战中对抗另一支战队。
游民星空

  创建或加入一个战队(具体方法:点击进入),然后开始匹配PVP冲突战(打开地图按【L1】切换到冲突战选项卡,选择【快速游玩】开始搜寻比赛)。

  比赛开始后,如果敌方队伍中的一位玩家也在某个战队中,即可跳杯。

  可以自己解锁这个奖杯,不需要与其他战队成员一起匹配,也不需要在敌方队伍中有完整的4人战队参与,只需要敌方队伍中的一名玩家加入某个战队即可。

游民星空 王牌猎人
在每个安全藏身处都完成一次悬赏任务。
游民星空

  前往每个安全藏身处查看里面的留言板,并接受上面的悬赏任务。总共9个安全藏身处。

  当你到达该区域时,安全藏身处会自动在地图上标记出来。

安全藏身处按地区排列如下:

  东下城区安全藏身处

  司法广场安全藏身处

  联邦三角安全藏身处

  东区广场安全藏身处

  西南区安全藏身处

  西波托马克公园安全藏身处

  宪政大厅安全藏身处

  雾谷安全藏身处

  西区安全藏身处

  悬赏任务是限时的,你可以跟随任务指引前往目标所在位置并击杀任务目标,任务目标的位置会自动在地图上标记出来。

奖杯BUG注意事项:

  有许多小伙伴反映根据指定步骤完成相关条件之后,此奖杯并没有解锁。

  目前可能的原因有,如果在弹出“悬赏完成”的界面时你处于死亡状态的话是不被计入奖杯的(就是说在击杀悬赏目标之后又被其他敌人杀死了)。

  建议先把该区域的敌人清光再击杀悬赏目标,这有助于确保各地区悬赏能够顺利完成。

  如果依然没有跳杯的话,建议创建一个新角色或新Uplay账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