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白金攻略 白金路线指引及全奖杯解锁指南

2019-03-21 19:00: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特有收藏者
使用每种特有武器(十字弓,狙击步枪与榴弹发射器)分别击杀一名敌人。
游民星空

  特化职业在通关主线故事之后即可解锁(解锁奖杯“国情咨文”)。

  主线剧情结束后返回行动基地(白宫)与【军需官】交谈,即可选择三个特化职业中的其中一个(可以随时更换职业)。

  之后只要按照【△】键使用该特化职业的特有武器并击杀一名敌人即可(需要三种武器每个都击杀一名敌人)。

  三种特有武器的弹药都有很小的概率掉落,并不是一直都有的,从弹药旁边走过时会以橙色突出显示。

游民星空 膝盖中箭
使用十字弓射击 10 名敌人的腿。
游民星空

  十字弓是达到30级并选择特化职业后解锁的特有武器之一。

  在主线任务完全结束之后回到行动基地(白宫)与【军需官】交谈,选择“生存专家”特化职业即可获得【十字弓】。

  使用【十字弓】射击10名敌人的腿即可跳杯。

  想要获得十字弓弹药的话,必须击杀带有Debuff的敌方目标。

  在敌人移动时想射击他们的腿是非常困难的,可以说很多时候都只是在浪费弹药。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做入侵任务时收集弹药。然后在任意漫游时射击站在你面前还没有注意到你的敌人的腿。成功击杀该敌人之后快速旅行返回安全屋并寻找另一个站着不动的敌人再次射击他的腿。

  重复此步骤直到跳杯。

  简单说就是,从任务中收集足够多的弹药,并在任务完成后返回任意漫游里射击敌人的腿部。

  ※特化职业并不是永久的,可以随时进行更改。

游民星空 超级干员
升至等级 30。
游民星空

  目前为止30级为最高等级,必须达到30级才能完成最后的主线任务,所以这也算是一个会自动解锁的流程杯。

  通过完成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和接管控制点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值并快速升级。

游民星空 数大就是美
创建或加入战队。
游民星空

  正如奖杯描述所说,创建或加入一个已有战队都可以跳杯。

  创建和加入战队的具体方法可以参考这篇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流传后世
相片模式:拍下有 4 名特工的队伍照片。
游民星空

  首先你需要加入一个4人队伍,通过匹配非常容易完成。

  然后按下游民星空打开主菜单→按住游民星空进入【相片模式】,在镜头中为4人小队拍下一张合影。如果你有4个一起玩的朋友的话会非常容易跳杯。

  如果没有的话也不要担心,只需要匹配三个路人即可。最方便的就是通过主线任务或突袭来完成,当你的队友在附近掩体中(或在任务结束时所有人同时出现在镜头中时),打开【相片模式】快速拍下合影即可。

下面有几种匹配方式:

  ·打开世界地图,选择任意主线任务并按下游民星空匹配。

  ·快速旅行至任意安全屋然后加入任意主线任务。

  ·按下游民星空打开主菜单→【社交】→按确认键(×或○)选择(选择你的名字)→寻找队伍。

  关于相片模式使用方法可以参阅这篇攻略: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巧手收集者
收集 20 张设计图。
游民星空

  设计图可以通过完成支线任务获得,也可以从供应商处购买。

  只需完成所有可完成的支线任务获得设计图之后,再从供应商处购买剩余的补漏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奇特滋味
制作奇特武器或物品。
游民星空

  最简单的方法是制作奇特的D50,就是【肯卓的自由】。

  首先你需要一把金色的D50,这是制作【肯卓的自由】必备的道具。※建议从开始玩的时候就留意这把手枪,不然后面还需要耗费额外的时间去刷。

制作奇特D50的步骤如下:

  ①通关主线剧情,在最后一个剧情任务“国会大厦据点”中有一个精英敌人会掉落【手枪:扳机和设备】,这是制作D50所需的4个奇特零件中的第一个。

  ②其余的3个奇特零件只会在【困难难度】或【挑战难度】的以下主线任务中掉落:观点博物馆、美国历史博物馆、航天局总部。这些主线任务中的最终BOSS有几率掉落。※一定要注意难度。

  因为只有这一个机会可以掉落,所以大概需要重复刷很多次。建议在【困难难度】下刷,毕竟比【挑战难度】要简单很多。

  想要改变任务难度的话,只需要在地图上找到该任务位置按住【△】即可。

  ③在掉落4个手枪奇特零件之后,设计图也会一并掉落(自动获得)。返回【行动基地(白宫)】的工作台,升级工作台直到可以制作高品质道具,并且同时也可以制作奇特武器。

  之后就不用再升级工作台了,因为再升级工作台的话也只会提升所制作装备的等级而不会升级品质。

  升级完工作台之后就需要金色D50了,如果从游戏开始你就在注意这把手枪的话,应该就已经找到了不然就需要再耗费时间去刷(前往暗区刷直到掉落)。

  ※注意,生存专家技能中得到的D50并不适用于此,必须是随机掉落的D50才能用于制作。

注意事项:

  以上方法只适用于当前版本,本作在未来会增加更高的世界级,并引入全新的奇特武器。

  你可以通过游戏中的奇特悬赏来获得奇特零件(在清除其它所有悬赏之后就可以获得奇特悬赏)。

游民星空 职业特化
启动你的第一个特化职业。
游民星空

  特化职业在主线剧情通关(解锁奖杯“国情咨文”)后即可开启。

  在主线任务完成后前往行动基地(白宫)与【军需官】交谈,并选择三个特化职业中的一个即可跳杯,之后你可以随时更换特化职业。

  三个特化职业有:精准射手、爆破专家、生存专家。

游民星空 王中之王
投资一项特化职业中的每种可使用的升级选项。
游民星空

  特化职业在通关主线剧情之后即可解锁(解锁奖杯“国情咨文”)。主线剧情通关之后前往行动基地(白宫)与【军需官】交谈,即可选择特化职业(三选一),之后可以随时切换特化职业。

  虽说可以随时切换特化职业,但这里并不建议大家经常更换,因为你只能为当前选择的职业来获得专精点数,例如你选择了爆破专家,就只能获得爆破专家的专精点数,而不会获得其他两个特化职业点数。

  专精点数可以通过升级、完成悬赏和入侵任务(地图上显示红色标记)来获得。

  严格来说,30级是目前的最高等级,但经验条会一直上升,这样虽然不会继续提升等级,但会给予你专精点。

  想要解锁这个奖杯,只需要把一个特化职业中的所有可使用的升级选项都升级一次即可。

  一些选项可以重复升级,也就是说,可以通过多次升级来获得该选项更好的效果,当然对于奖杯来说不是必须的。

  固定一个特化职业去把每一项专精升级一次即可跳杯。

  通关主线剧情之后,继续完成入侵任务和日常悬赏,可以快速获得专精点数。

游民星空 计划管理
替戏院聚落与校区聚落各完成一项计划。
游民星空

  戏院和校区是两个主要的聚落,你可以在这里接受各种任务。

  完成足够的主线和支线任务之后,它会自动升级并添加新的计划(在聚落中可以从NPC处查看)。

  不同计划的完成条件也有所不同,通常会需要你捐赠一定数量的材料、物品或需要完成随机的世界事件。

  可以通过【拆解】来快速获得资源;随机世界事件可以在游戏的过程中自动完成。

  满足所有条件之后,与NPC对话即可完成计划。

  【戏院】发布计划的NPC位置在屋顶上;【校区】的在医务室附近。

游民星空 技能之王
装备并使用每一种技能。
游民星空

  解锁技能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技能点,技能点可以通过完成主线任务和其他开放世界活动获得。

  在行动基地的军需官出消耗相应技能点即可解锁。

  为解锁本奖杯,只需要在每个类别中购买1个技能,然后使用该技能一次,无论你购买哪个子技能都能跳杯。

技能列表如下:

  ※为解锁该奖杯必须购买所有类别中的一个技能并至少使用一次。无需购买所有子技能(每类技能中的第一个只需要耗费1技能点即可解锁)。

  护盾:堡垒、十字军、偏移

  机枪塔:突击、焚烧、狙击

  蜂窝:恢复、刺针、复苏、强心

  化学物质发射器:增强剂、火种、镇暴泡沫、氧化剂

  萤火虫:致盲、瞬发、破坏

  追踪地雷:爆破、空爆、集束

  无人机:前锋、守卫、轰击、修补

  脉冲:扫描、遥控、干扰

游民星空 人要衣装
在每个槽位都装备上顶级(或是更好的)装备。
游民星空

  顶级装备显示为金黄色,为每个槽位都装备上一件金黄色的顶级装备即可跳杯。

  在到达30级之后更容易掉落。

需求插槽如下:

  主武器①、主武器②、随身武器、防弹衣、面具、护膝、枪套、背包、手套

  当你获得一件对应插槽的金色装备时就把它们先放到箱子里,不要在跳杯前卖掉或拆解,等到跳杯之后再随意处置。

游民星空 暗区:黑暗降临劫持
在黑暗降临时,于任何暗区劫持一次回收。
游民星空

步骤1:前往被占领暗区回收点

  每天都会随机有一个暗区被占领,想要在被占领的暗区中生存下来是最艰难的,但往往能获得更高品质的战利品。

  被占领的暗区会在地图上以【红色匕首】图标标记,当你选中该区域时还会在右上角显示“已占领暗区”。

  首先需要前往被占领暗区的回收点。

步骤2:在回收过程中(与其他玩家一起)击杀机械狗

  首先你或其他玩家需要呼叫直升机(前往回收点按住【□】呼叫直升机)。

  在回收过程中会有许多敌人刷新并朝回收点进行攻击。

  被占领暗区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可以在回收过程中(大概30%的概率)刷新一只机械狗,这是一种4条腿的机器人,背部携带一个微型炮塔,必须在20米的范围内摧毁它。因为它会自爆并导致EMP失效,这就意味着该区域所有玩家都无法使用技能。

  这是本奖杯的要求之一。

  同时要确保在直升机降落点附近区域杀死机械狗,在直升机到达之前或之后杀死它都可以(因为我在直升机到达之前的几秒钟内把它击杀掉同样也跳杯了)。

  如果没有刷新机械狗的话需要前往新的回收点重新尝试。或者溜达一圈如果发现哪里的敌人堆里有机械狗的话,把它引到直升机降落点附近也可以。

步骤3:割断直升机的绳子

  在另一名玩家将受污染的战利品放在直升机的绳子上之后,按住【△】割断绳子,这样就成功做到了奖杯要求的“劫持/偷窃一次回收”并跳杯。

  这就是一定要与其他玩家组队的原因——当然你要确保在你割绳子的时候他们不会揍死你……

简单的方法:

  邀请一个朋友一起前往被占领的暗区,杀死敌人知道朋友获得被污染的战利品(库存的右上角写着0/5的地方)。之后前往回收点,呼叫直升机,打败机械狗。

  之后你的朋友必须离开小队才能把战利品拴在直升机上,然后你只需要割断绳子就可以跳杯了。

  如果没有刷新机械狗的话,让直升机离开,再次要求回收,直到机械狗刷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