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怒2》图文攻略 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9-05-14 16:4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6页:主线任务-表面之下

展开

主线任务-表面之下

  克里格·克莱顿不仅是夏甲市长遇刺案的幕后黑手,他还得到了威权和克罗斯将军的支持。夏甲找到了他们在丛林深处秘密会面的情报。是时候向他们发起挑战了!

目标:与卢苏姆谈话

  首先来到市长办公室与卢苏姆谈话,她告知我们任务地点就是双子瀑布,我们答应并前往。

游民星空

目标:双子瀑布之旅

  来到双子瀑布之后,会遇到一个土匪窝,首先要清理掉此地的土匪,这里敌人难度为6星,共有1个方舟货箱、4个储存器。

游民星空

  这个土匪窝分为两层,下层有3个储存器,上层有一个货箱一个储存器。

游民星空

  在清理完上层敌人后,会有一架飞机送过来一个机器人,攻高血厚,还会突进,一定要谨慎处理。

游民星空

  清理完敌人后,前往瀑布边,会看到机械建筑,入口在最右侧。

游民星空

目标:在权威机构内找到裂变核心

  进入内部后,是一个大型房间,先沿着右侧的墙走,拾取一个数据簿。

游民星空

  清理守在电梯口的敌人。

游民星空

  拾取电梯口门前的一个数据簿。

游民星空

  第三块数据簿在我们刚刚没走的一侧,拾取完了就可以坐电梯下楼了。

游民星空

  下来的过程中看到克罗斯正在培育巨型变种人。

游民星空

  到了下层之后,看到克里格与克罗斯交谈,因为谈崩了,所以克罗斯将克里格杀害。

游民星空

  此时我们可以杀掉刚刚杀死克里格的变种人,与此同时,从门外会涌入很多变种人来攻击我们,利用台子上的挡板为掩体,将这些敌人一一杀掉即可。

游民星空

  接下来径直向前走,进入门内,前面没有岔路,知道下图位置,展开另一场战斗。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会看到一个电梯下来,里面有敌人,清理完敌人后,坐电梯上去。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一直走到下图位置,我们打算到对面去,但是目前过不去,需要在红圈处触发机关。

游民星空

  过桥的过程中会有敌人来袭击,依次击败。

游民星空

  清理完敌人后,不要着急进下图的门,而是在此地进行补给,补给完毕后,进入内部开始BOSS战。

游民星空

  网络粉碎怪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先打他胸前的蓝色标记,打到他跪地,然后打后背的蓝色装置,反复两次会进入第二阶段。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打身体哪里都可以,但是他会突进,我们要用闪避快速移开,杀掉他即可。战斗结束后,可以进入BOSS出来的房间里拾取弹药补给品。

游民星空

  从另一个门离开,进入下一场景。

游民星空

  来到下图位置是个岔口,向右走可以进行补给,左边和正前方的路都是战斗,无论怎么走,都是在这里绕一个圈,但是所有敌人都是要打的,各位玩家可以自行选择。清理完一直向前走,就会到达裂变核心位置。

游民星空

目标:得到裂变核心

  此时裂变核心被激光保护这,我们需要切断电源,左右两侧各有一个。

游民星空

  首先在中间操作切断电源,然后打掉冒出来的两个电池,即可切断一个电源,每切断一个电源都要即使跑到中间位置,不然会被激光扫射,但是中央位置这是有敌人,要使用喷子战斗效果更佳。

游民星空

  两个电源都关闭后,拾取中间的核心,击败来袭的敌人,坐电梯离开。

游民星空

目标:返回卢苏姆身边

  电梯到达的位置是我们刚刚拿数据簿的房间,离开建筑,到了外面就可以快速传送回涌泉市了,来到涌泉市后卢苏姆告诉我们因为获得了核心,坦克已经可以用了(解锁载具薛西斯三世),并且匕首计划还差剩下两个武器,分别由博士和马歇尔提供给我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怒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