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怒2》图文攻略 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9-05-14 16:4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9页:结局-匕首计划

展开

结局-匕首计划

目标:进入威权总部

  首先驾驶薛西斯三世前往威权总部,在总部门前,左右两边有残骸,可以获取1个储存器和3个数据簿。

游民星空

  一直向前开,如果不是开坦克的话,旁边的哨兵就会攻击我们,开到门前,会进行检测,而因为之前获取了克罗斯的DNA,我们有惊无险的通过了检测。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向前开就可以了,暂时还没有敌人,到了下图位置,克罗斯发现了我们,接下来会派部队攻击我们,首先面前的门打开,打掉对方的坦克。

游民星空

  小心地上的地雷,速度不要太快,用炮打掉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在下面的两条路的地方,要小心右侧的坦克,优先打掉。

游民星空

  接着就是油桶,一定不要碰到,否则坦克炸了还要读档。

游民星空

  到达下图位置的时候,就不能继续开坦克前进了,只能先用坦克炮清理一下周围的敌人,然后下车。

游民星空

  之后的路没有岔口,清理敌人继续向前走,到达下面的位置后,要展开而战,最好不要下去,而是在刚刚出来的地方远程输出。清理完敌人后,操作中央的控制台,操作之后马上回到下图位置,还会有敌人来袭,清理完敌人就可以继续前进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可以坐左右两侧的升降梯下去,随便坐哪个都可以。如果坐左边升降梯,右边就会刷出来敌人,坐右边升降梯则为左边刷敌人。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敌人会非常多,建议此战开启过载模式战斗。清理完敌人后继续向前走,补给一下状态,准备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网络粉碎怪的打法和之前完全相同,这里不再赘述。

游民星空

  打完之后,我们坐右侧电梯上去。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左右两边都有补给品,补给一下状态,准备最终BOSS战。

游民星空

目标:杀死克罗斯将军

  第一阶段,双手砸地,攻击他手内部的蓝色位置,左右各要打破两个,一共4个,全部打爆。他的电圈用滞空跳跃躲避,而导弹则用急闪进行躲避。

游民星空

  一阶段结束后,他会叫过来小型敌人,这些敌人扔一些无人机和投掷物解决。

游民星空

  清理完小怪后,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攻击他胸口的两个蓝色位置,躲避他招式的方法和第一阶段一样。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打过之后,他还会叫小怪来帮忙,最后一波小怪是两个精英怪,需要开过载进行击杀,否则容易打不过。

游民星空

  最后一阶段,对准他的右侧额头,非常不好瞄准,如果满血,建议直接和他莽,就可以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克罗斯本以为可以复活,但是我们给他注射了博士给予我们的血清,他得知自己不能复活之后,决定与我们同归于尽。

游民星空

  我们身体虚弱的躺在地上,此时莉莉出现,把我们救走。

游民星空

  任务完成进入制作成员名单。

游民星空

  我们清醒之后,已经在涌泉市了,是克瓦希尔博士救了我们,虽然克罗斯将军已经解决,但是这片废土还是需要我们,主角沃克开始了新的征程。

游民星空

  《狂怒2》图文流程攻略至此完结,感谢各位朋友的观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怒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