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怒2》图文攻略 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9-05-14 16:4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8页:主线任务-双重螺旋

展开

主线任务-双重螺旋

  在生态15号的强大计算能力的帮助下,克瓦希尔用于击杀克罗斯将军的血清研究已接近完成。然而,他还缺少一个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将军本人的DNA序列。克瓦希尔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它,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不过这年头,干什么都不容易就是啦。

目标:与克瓦希尔谈话

  来到克瓦希尔的研究所,与克瓦希尔对话,他告诉我们对抗克罗斯的血清已经完成,但是需要我们获得将军本人的DNA序列,具体位置在威权基因研究站,我们需要去那里获得DNA。

游民星空

目标:到达基因研究站

  开车来到基因研究站,这里的敌人还是比较好对付的,基本爆头都是一枪死。然后在下图红圈位置,获得两个数据簿。

游民星空

  清理完敌人并收集好数据簿之后,进入研究站内部。一直坐电梯向前走,在下图岔路位置,左转。

游民星空

  在前面的箱子上获得最后一个数据簿。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走,到下图位置,就要准备战斗了,敌人数量较多,但是强度不高,近战用霰弹枪即可。

游民星空

目标:在研究站里找到一串克罗斯的DNA

  向内部继续前进,会看到被关起来的人类,他们要被拿去改造。操作中间的控制台,救出人类。

游民星空

  救下之后,左右两边的门打开,左边是补给品,右边有敌人,清理完敌人有,进入右边的门内,进门后左转。看到下图样式的洞,跳下去。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进入BOSS战,网络粉碎怪登场。打法是相同的,先打胸前蓝色,打后背蓝色,反复两次,爆头。完成击杀。

游民星空

  击败网络粉碎怪之后,坐电梯上楼。到达上层向前走,我们按旁边的按钮,可以救下被囚禁的人。

游民星空

  救下之后,进入正前方的吊舱。

游民星空

目标:击败克罗斯将军

  达到内部之后,就可以看到克罗斯将军,我们需要击败他,为普劳里报仇。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面对他的冲刺,只要围着柱子绕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他会靠近柱子,我们无法攻击到,同时会有小怪出现,清理掉小怪,把他控制的机器打坏(这里要攻击激光下方,不是标点的地方),即可继续攻击他。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他会释放电圈,要么拉开距离,要么就是用跳跃滞空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击败他之后,虽然这个克罗斯死去了,但是后面还有一个克罗斯。我们只得把这个克罗斯的头割下来提取DNA。

游民星空

目标:返回克瓦希尔身边

  离开研究所,看到刚刚我们救下的友军,交流之后,我们返回克瓦希尔的研究所。因为有了克罗斯的血清,匕首计划最后一块拼图已经完成,接下来就要开始最终战斗,匕首计划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怒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