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狂怒2》图文攻略 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9-05-14 16:49: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主线任务-游骑兵

展开

主线任务-游骑兵

  剧情:葡园市受到了某种疯狂变种人的攻击。现在是时候出击履行我们的天职了!使用一切手短,保卫葡园市!

游民星空

目标:拿好你的武器

  任务开始后,我们可以选择男性或者女性角色,因为是第一人称,各位根据喜好选择吧,反正90%的时间是看不到我们自己的,只能听到受伤娇喘的声音。

游民星空

  选择好性别后,前往武器架按E拾取武器。

游民星空

目标:离开守卫室

  刚拿上武器后,就有变种人来袭击我们所在的守卫室,还好莉莉及时赶到。

游民星空

  莉莉将变种人击杀后,进入人物介绍阶段。莉莉:我们操作主角沃克的好友,两人一起长大,是一名能力超群的士兵。

游民星空

  介绍完毕后,我们跟随莉莉一起离开守卫室。刚出了守卫室,莉莉使用绳索滑下去,有一个变种人落在铁架上,我们将其击杀即可。

游民星空

  接下来在绳索边,按E使用绳索滑下去。在滑下去的过程中,我们遭到袭击,提前掉落。

游民星空

  掉下来之后,莉莉告诉我们要继续前往庭院支援。向前走,击杀下图敌人。敌人会掉落蓝色的飞铁,靠近就可以拾取,这是日后用来强化的材料。

游民星空

  按照下图红色箭头路线前进,到达庭院。

游民星空

目标:穿上游骑兵动力甲

  到达庭院后,看到一个会发射激光的大型变种人刚刚摧毁了两名友军。

游民星空

  正在形势危急之时,泽西出现,和大型变种人同归于尽了。

游民星空

  莉莉让我们穿上泽西的动力甲,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获得动力甲后,同时获得突击步枪,并且获得新的技能。

游民星空

目标:前往庭院

  击败下图的敌人后,收集飞铁。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走,会有提示告诉我们攀爬,蹲伏操作。

游民星空

  学会之后,学会聚焦操作,聚焦可以用来观察附近的敌人,以及吸取附近的飞铁。杀了下图两个敌人后,爬上梯子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就会遇到莉莉的母亲普劳里,他在指挥部队战斗。

游民星空

  正在此时大反派克罗斯将军出现,经过一番战斗,普劳里为了拯救我们,惨遭杀害。

游民星空

  我们也昏死过去,睁开眼,莉莉正在维修我们的动力甲,并告诉我们要为普劳里报仇现在的能力还不足,我们作为最后一个游骑兵,踏上了复仇之路。

游民星空

目标:进入要塞

  跟随路径的路标提示来到要塞。

游民星空

目标:听取普劳里的全息录音

  进入要塞内部后,看到普劳里的全息影像,我们要听取他的录音。得知葡园市还有一个秘密武器,就在后面的方舟,我们需要去了解内部的技术。

游民星空

目标:调查方舟

  调查方舟,使用纳米聚焦打开方舟。

游民星空

  进入方舟内部,把手伸进洞里,进行技能学习。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进入急闪教程,这里只要按方向键加Ctrl键就可以急闪,首先急闪3次。

游民星空

  再使用急闪躲避3次敌人的攻击。

游民星空

  完成教学任务,离开方舟。

游民星空

目标:听取普劳里的全息录音

  回到刚刚的听录音的位置,普劳里告诉我们我们要进行“匕首计划”,也就是要寻求盟友的帮助,分别为:约翰·马歇尔、卢苏姆·夏甲、克瓦希尔博士。

游民星空

目标:返回莉莉身边

  之后离开要塞,原路返回莉莉身边,莉莉告知我们前往其他地方协助需要载具,这时解锁新内容:计划,我们可以通过计划点数解锁各项内容。在召唤载具后,游骑兵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狂怒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