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马、马鞍与马车选择推荐

2019-09-18 18:39:41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枯叶残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新增了职业选择,也新增了根据职业等级解锁的马匹马车等载具,可能有些玩家还不了解新增马匹的不同点,下面带来玩家“枯叶残海”带来的《荒野大镖客OL》马、马鞍与马车选择推荐,希望能帮到大家。

  我把3职业马都买了,然后都4级过后,我以个人之见说个体会,也给萌新说下前期买什么,我只会给你说如果测评好马的对比,数值只是看看就好,而骑马的感觉是个人去体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职业马匹

赏金猎人最后解锁马

  测试永远都是自己骑着跑去体会,对比好马来说,数值高低是感觉不出来的。在我这里看图片就别看数值了,看不出啥不一样的。

  速度一般,跑不过阿拉伯,但是也不差(黑阿拉伯永远是西部最快的)。

  外观还行,看着厚壮。

  胆子一般,被挨打了叫声比其他马要大点。(胆子最大非洲野马或者土库曼)。

游民星空

收藏家最后解锁马

  外观我个人选择这种颜色,这马很普通,我个人觉得没什么特别之处。你们别看数值多高多高,实则不然。这个我就不多说了。

游民星空

商人最后解锁马

  买了过后看看属性。的确,生命、速度都是满的。但是这匹马骑着我个人而言就是有点慢。速度是有点慢。是真的有点慢。

  好吧。大马,很高很大的马,我理解,那胆子呢?

  有一次晚上前面遇到狼群,我想直接冲,这马硬是停顿一会儿时间才敢冲。

  还有就是穿梭树林,因为很高大,我就不说了,很容易撞树。追击敌人什么的基本不用骑这匹,我朋友说什么这匹很好数值很好什么的,我个人而言是不推荐买这匹。

游民星空

职业马鞍

  我个人而言,3个已经丢垃圾桶了。

  如果喜欢外观的玩家,可以带上。当初我觉得收藏家马鞍还行,但是消耗率这个东西,你骑上体会就明白了。

  萌新前期就存钱买“纳科多马鞍”就行。

职业马车

狩猎马车

  这个狩猎马车,前期我建议萌新别去买,后面有闲钱倒可以买。

  召唤马车都是必须把马赶走才行,然后马车召唤出来,马不能被召唤出来。

  狩猎马车召唤出来打猎,就是要慢节奏打猎。

  看到前面一群动物, 受蹲潜伏,慢慢潜行。杀死两三只然后运到马车。 别一边开着马车一边打动物,这样收益很少,而且动物也会被吓跑。

  对于狩猎马车,我不推荐萌新前期买,中后期可以买。前期打死一只放马上,另一只绳子拖着走就是了。

游民星空

赏金猎人马车

  这个不多说,任务需求,有钱就买,没钱就存钱买。

游民星空

给萌新一些建议

  前期买马就买个“红色阿拉伯”当过渡期,然后存钱。中后期“黑色阿拉伯”。赶路还是黑色阿拉伯最好,虽然胆子小,但是速度快。西部第一快马。

  马鞍就买“纳科多马鞍”个人而言就是是最好的马鞍。配黑色阿拉伯马跑遍整个西部都是没问题的。

  前期枪械,萌新就买个“兰卡斯特”打猎春田配狐鼠,其他枪械看自己体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