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赞恩杀戮手雷Build分享 加点与装备选择推荐

2019-09-22 10:17:23 来源:NGA 作者:langmanrenw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赞恩作为一名特工,手雷却可能是他最好的武器了,可以出发技能甩出大量手雷的赞恩也成了现在许多玩法中的一种,下面请看玩家“langmanrenwu”带来的《无主之地3》赞恩杀戮手雷Build分享,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些帮助。

  这个BD的核心思路是依靠天赋,让分身,无人机和本体都有释放手雷的能力。这个BD需要频繁地释放技能,主点蓝色天赋可以让本体拥有不俗的攻击能力。有多余的天赋点,建议都点到生存方面。

  装备的选择:盾的话选择以生存为主,模块和神器看个人需求,词缀最好是减主动技能CD,加手雷伤害,加武器伤害这三种。主武器同样看个人,唯一的要点是勤换弹,多触发被动。

  手雷的选择:试了好几个,最后发现还是带跳跃的震中最好用,其实大家也可以试试别的。

  优缺点:娱乐型BD,生存能力尚可,清怪能力很强,但不是很适合速刷BOSS。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