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兽王混乱3屠杀之井一命通关攻略 兽王屠杀之井天赋装备推荐

2019-09-23 12:39:15 来源:NGA论坛 作者:我勒个去没名字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兽王在《无主之地3》中是非常好用的,本次就为大家带来了《无主之地3》兽王屠杀之井一命通关攻略,包括兽王屠杀之井天赋装备推荐,非常实用流派,喜欢的朋友可以参考。

前言

  打下来其实屠杀之井更难,因为火箭弹太多各种秒人,丁克又硬的不行。打屠杀之星你只要有一把好的腐蚀武器难度骤降。

  小身形的怪永远是最烦人的。

  注:刷图之前请先刷个好词缀。

加点

  红色走到底出暴击刷CD,绿色多点生存天赋到倒二影踪的被动。注意兽王就是一个我秒你你秒我的职业,伤害过分溢出,身板过分脆弱。所以天赋我偏向生存优先,并且带蜘蛛减伤。但其实绿色的回血聊胜于无因为都是被秒。另外是否要出宠物拉人看喜好吧,蜘蛛真的太脆了。

  另这套直接拿去去刷BOSS一样秒BOSS的。

游民星空

  注意我这里点了危险游戏因为我有下面这件mod。

装备

  配装思路就是高射速多单片武器配合红色第二层天赋刷cd。然后靠圣物和盾的无敌争取时间:

游民星空

  赏金猎人,兽王独一档的mod。配合多单片的喷子一发必定触发杀戮技能。配合危险游戏等伤害直接爆炸,还有绿色倒二的回血。

  注:最好有减cd词缀。

游民星空

  神佑:前面说过了,特别是屠杀之井,不厉害的怪打你毫无感觉,厉害的怪直接秒你。所以神佑的无敌就显得格外有价值。

  希望能出个带吸血或者减cd的受福。

圣物

游民星空

  同理神佑。不过这东西感觉有时候不会触发?可能是盾碎了然后溢出伤害直接把我炸到50血一下两个无敌一起触发的缘故。

  这个是我后面刷boss的时候刷到的,通关的时候还没有这个。

  *另每个boss主要掉落的物品(所有品质总和)是有区别的。比如泰瑞会掉很多圣物。浮空墓则是手雷和盾。你们可以感受一下。所以你们有固定目标的时候可以这么选择。

武器

  强烈推荐十字枪和地狱行者。罗恩卢西恩的召唤还没刷到过感觉也不错。

  十字枪高射速,多单片,高伤害,慢换弹。刷cd以及起身秒怪利器。兽王最佳冲锋拿来做主输出武器都可以。单独拿出来比在冲锋枪里面也是数一数二的。毕业版本应该是受福吸血腐蚀(黄甲真的硬)。

游民星空

地狱行者

  高伤害,高射速,多单片,快换弹,低弹容(但在兽王眼里没有低弹容)。开技能之后开枪会向四周迸发单片有AOE效果,帅到爆炸,raoraoraoraorao!可替换任一多弹片喷子。但高射炮太难操控,电话会议这代不给力,屠夫没法回子弹(我不知道是不是bug)。所以最后用下来还是地狱行者最顺手。粘弹的话我还没有试过,因为有粘弹的时候我已经有国王的召唤了,而之后没多久我有有地狱行者了,所以都这两者都直接淘汰了。当然粘弹爆炸的暴击是可以刷cd的,喜欢的朋友还是可以用。

游民星空

  装备其实已经是准毕业了。我现在就差个带cd的mod和受福吸血受福减cd了,有生之年系列吧。

巅峰

  优先点出红色二层和蓝色三层之后蓝色优先冲到75,保证生存。且不要点出红色最后一层,会炸死自己的。

  *另外注意你每选择一次代币升级后下一次的升级选项都会刷新,且每次升级经验越来越多(?)。所以每次升级在3系里面选则你要的属性为优先以免浪费点数。

  我不知道是不是全账号共享一个加点也不知道能否洗点,知道的兄弟可以告知一下。

  红色出暴击伤害和枪械伤害,蓝色出护盾血量相关,绿色减cd(现在可能也要出幸运了因为现在爆率真的低,当然断网可解决。)

总结

  比起莫泽的无脑,兽王还是太脆了。出了技能后必须注意跑位不要在怪堆里刷CD,不然死神也救不了。

  不离线的话请把屠杀当作是检验技术的平台,要刷装备还是乖乖去刷boss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