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兽王宠物嘲讽流玩法分享

2019-09-30 17:15:58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磨纸秋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兽王的宠物是可以使敌人一直主动攻击的,只要宠物死不掉,就能为兽王创造输出空间,下面带来玩家“磨纸秋千”推荐的《无主之地3》兽王宠物嘲讽流玩法分享,希望能帮到各位兽王玩家。

装备及技能选择

  绑定传奇模组赤红之牙和红系T5银河阴影。

  蓝大持续时间内宠物强制不死——稳定触发狂暴这个全技能树最高增伤,伤害常驻。

  辐射光环算宠物伤害,狂暴叠层稳定。

  移情之怒是完全独立的额外增伤,20%额外总伤害。

  传奇模组模组赤红之牙+蓝大=29s全图嘲讽。

  银河阴影+嘲讽,仇恨机制导致除非宠物躺了,否则仇恨永远在宠物身上。

  守护者满盾+100%冷却速度,没人打你,单点步枪远程点名,全程满盾不是问题,持续时间到之前两三秒上粘弹、或者多弹片高射速暴击减cd,空档只有几秒。

  然后你就可以把所有想点的增伤全点出来了,再多受福也不怕,反正全在猛揍一个29秒内不死的宠物,都不理你,只要躲一躲aoe就行了,aoe全躲不开还是会死的建议练练技术或者换游戏吧,么得救了。

  宠物建议女王,攻击命令可以直接瞬移到目标位置,方便控制聚怪的位置和跑图拉仇恨。

  整体伤害和暴击流差距不大,少了绿系几个点的增伤,靠移情之怒20%额外补上了。

  虽然没了隐匿的爆发,换来了无限的输出空间,总体输出不差多少,因为不需要躲,愿意怎么打就怎么打,反正我站没有aoe的野兽怪堆里跳舞都行。

  武器选耶利哥之类的高伤筒子,*3筒子也行,步枪任意舒服的,A厂的Q系列高伤*2射速尚可我个人很喜欢用。

  刷CD:一把高射速多弹片武器,捣碎器最好;或者用10+弹片的低伤粘弹喷。

玩法

  开大,怪物全朝宠物跑,扔奇点雷聚堆,筒子轰或者其他aoe枪,建议点出红系大招,触发一次暴击伤害+守护者的节操爆就基本清完了。

  联机存在感爆棚,队友只要站远点不被流弹打中都不带掉血。

  自己solo混乱3竞技场,除最后一轮宠物躺了之后全是飞行怪手柄实在打不着被磨死了之外,一次没跪。

  开大宠物死血,站俩受福怪脸上就是不死——实际上基本怪一多就是全程空血的,就是不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