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暗影要塞DLC图文流程攻略

2019-10-09 18:45:3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3页:我们过去的幽灵(力量等级770)

展开

我们过去的幽灵(力量等级770)

  埃里斯利用她自己的一块邪魔族护身符来打造出了第一件保护性护甲。若想穿过金字塔的结界,探索其中的秘密,你需要装备一整套梦境祸根护甲。先迈出第一步,去猎杀奥姆尼哥的梦魇吧。

游民星空

  深入月球地底,进入奥姆尼哥梦魇所在的房间。她有免疫伤害的能力,你必须先杀死房间中的所有敌人才能对她造成伤害。击败她之后,获得苦难精华。

要塞迫近

  圣所:与埃里斯·摩恩交谈,看看她认为猩红要塞中隐藏着哪些威胁。

  你的下一个任务是通过完成三个埃里斯悬赏任务来净化苦难精华,同时完成“突袭猩红要塞”任务。

  这里的系统提示不太清楚:“与埃里斯合作以找到解决方案。”然后就没有其他提示了。这里的要求其实是完成其他任务的意思,比如完成“突袭猩红要塞”。查看月球地图,查找下一个任务地点在哪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