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暗影要塞DLC图文流程攻略

2019-10-09 18:45:3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5页:踏入深渊(力量等级800)

展开

步步逼近

  哈什拉顿已经死去,从而也为我们指明了一条通往胜利的道路:邪魔族秘符。前往地狱深渊,在那里找到暮雪。哈什拉顿的秘符就在那里等待着你。

游民星空

  净化苦难精华并完成了“突袭猩红要塞”任务后,回到埃里斯·摩恩处继续下一个任务。

踏入深渊(力量等级800)

  弓手界限:邪魔族秘符藏于地狱深渊的最深处。有了它,埃里斯·摩恩可以进一步制造梦境祸根护甲,寻找进入金字塔的路径。

游民星空

  完成“踏入深渊”后,才能交付苦难精华。

  到达弓手界限,进入地狱深渊,击败邪魔族士兵,拿走他们的古物,再冲出重围。这是一项极具挑战的任务,尤其是在力量等级不够的情况下(建议高于推荐的力量等级再来挑战)。在最后关头,一直跑就行了,不要恋战。

从黑暗中回来

  通过夺走秘符,我们已经破坏了虫群的黑暗仪式。结合净化后的痛苦精华,应该能在打造出一件梦境祸根护甲。

游民星空

  夺取秘符后,带回给埃里斯,完成任务。下一步是制作新的梦境祸根护甲。

附魔台

  圣所:使用秘符启动埃里斯旁边的附魔台。

游民星空

  净化了苦难精华,并夺取了秘符后,现在终于可以制造心得梦境祸根护甲了——梦境祸根腿铠。

  领取腿铠,同时别忘了拿走赏金。

一则重要消息

  艾可拉已到达月球,她想亲自看看金字塔并传递一条信息。使用埃里斯附近的传送门,前往永恒深渊与艾可拉见面。

游民星空

  制作完成梦境祸根腿铠后,使用埃里斯附近的传送门到达艾可拉所在位置,与她交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