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暗影要塞DLC图文流程攻略

2019-10-09 18:45:3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4页:猩红要塞(力量等级790)

展开

猩红要塞(力量等级790)

  调查猩红要塞,查找更多的邪魔族古物,并寻找邪魔族与金字塔之间的联系。

游民星空

  任务的下一步是完成“突袭猩红要塞”。

  注意:组队完成此任务后,有些队友可能会碰到仍然未完成任务的BUG,目前没有解决方法,只能再打一遍。

  玩家需要进入要塞内部与敌兵战斗,最顶层的敌人就是克罗塔的女儿哈什拉顿,通过一番团队合作,穿过数个充满挑战的房间才能到达她的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首先你必须收集两个能量球并把它们带到中心,才能打破咒语。完成此项目标后,就可以进入要塞的外部防御工事了。进入要塞内部后,还需要占领三个祭坛。

  乘坐电梯到达顶层。电梯停下后,跳下来杀死巫师,打破水晶,再次启动电梯。

游民星空

  对于力量等级较低的玩家而言,哈什拉顿可能比较难打。她有3段生命值,当生命值每降到一个节点时,她都会获得一个免疫伤害的护盾,周围还会刷出敌人。和上一个BOSS一样,击败周围的敌人就能移除她的免伤护盾。

  当她只剩下最后一截生命值时,她会召唤出两个骑士作为帮手。

  击杀BOSS,拾取她掉落的朦胧之书,这本书可以与困难净化互相融合。

  如果出现无法融合的情况,说明你还没有净化苦难精华。

净化苦难精华

  净化奥姆尼哥掉落的痛苦精华。

  净化苦难精华是一项必须完成的任务,否则主线将无法继续下去。

  在任务标签中找到苦难精华。完成三个埃里斯·摩恩的每日悬赏即可完成净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