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PC预购奖励内容作用分析

2019-10-15 15:45:08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刀剑2ab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马上就要登录PC平台了,R星也公布了不同平台的预购奖励,可能有些玩家还不清楚具体预购奖励的内容能为之后的探险有多大帮助,下面带来玩家“刀剑2abc”分享的《荒野大镖客2》PC预购奖励内容作用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银行抢劫任务与帮派藏身处

  故事模式中的银行抢劫任务与帮派藏身处。此奖励内容也就是多添加了银行抢劫任务和帮派藏身处出现的次数,线下没有金条一说,奖励与购买的道具所需都是游戏里的美金,当然,线下任务里每做一些主线给的美金还是相当丰厚的,当还是不足以购买全部的枪支,马匹,衣服,马具,补药,一系列道具等,所以当多增加了抢劫任务的次数,你就可以多赚钱,这个就不用说了,接下来说藏身处,藏身处的用处也在于能有几率从帮派头目身上或者手下身上搜出藏宝图,第一次打藏身处的话藏宝图是必掉的,后面遇到的藏身处,只有一定几率掉落,藏宝图的用处便是当玩家打开藏宝图,根据线索就能找到该宝藏位置,有大量现金奖励。(主机玩家是通过手柄震动,越靠近宝藏位置手柄震动的越厉害,不知道pc上会如何处理宝藏寻找方式。)

奖励马匹

  线下奖励马匹,这个奖励没什么用,因为玩家在线下里可以找到很多比这匹马更好的马匹,有些npc的马匹都比你的帅,比你的数值好(友情提示,多看贴吧,会有主机玩家教你如何雪山捉白色阿拉伯,这匹马数值不错,速度快。)(终极版与特别版预购奖励)

线下服饰

  “新天堂枪手装束”,这件衣服大家就可以理解为终极版和特别版预购奖励的专属服饰啦,只要是其他平台买的就没有这套服装啦,下次有无聊的吧友想区别有没有预购过大镖客的就可以穿这件衣服证明了 (终极版与特别版预购奖励)

护身符及饰品奖励

  说实话护身符不知道,饰品奖励的话就是大家所看到的枪套,弹药带,以及腰带手套面巾都是属于饰品奖励。也是预购特别版和终极版的专属哟。(终极版与特别版预购奖励)

游戏增益

  游戏增益及游戏币奖励及折扣。当玩家在游玩线下的时候会出现生命值,体力值,死眼值,这些东西都是需要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慢慢提升的,提升后血条更厚,体力值越耐久,死眼值更耐用,如果没有增益,你提升的速度会比较慢,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练满,有了游戏增益之后,你提升这些数值的速度会更快,游戏币奖励及折扣就是每做一个任务你会多给你一些额外的游戏币,折扣就是当你在线下的那些店铺购买枪支或者食物药品时,会有打折,比如一把枪你需要花费二十五美金,当打折后只需要十多美金就能购买。(终极版与特别版预购奖励)

额外武器

  免费获取额外武器,这个预购奖励也是送给大家线下的特别版与终极版的专属武器。(终极版与特别版预购奖励)

终极版奖励内容

  现在要讲的是终极版比特别版多出的奖励内容了。奖励套装与生存者营地主题,这个奖励是线上的,套装也是衣服装束,线上终极版的专属服饰,生存者营地主题也就是每当玩家在线上时,必须要有自己的营地,营地里可以换衣服,可以接收你在手册里购买的邮件物品,这时候就要讲到营地主题了,如果你没有营地主题的话你的营地就是很破旧那种,类似于叫花子那种,一点破烂的小被子和小箱子放在那里就是你的营地了...非常寒酸,当然,后期有足够的金钱与等级了,玩家就可以在营地里找你的专属管事购买好看豪华的营地主题了,等级越高,解锁的越好看,终极版送的生存者营地主题也能在你前期够用了,起码看上去不那么寒酸。(终极版预购奖励)

栗黑色纯血马

  我告诉大家一个重要的事情,前期你能购买的马匹都很垃圾,耐力值低,血薄,一点也不划算,只有等你等级五十级以后的马匹才很好,如果你没有购买终极版,是不送马匹的,你的马匹将会有一个全网通称的名字,“瘦弱的老马”哈哈哈哈哈哈,这匹马不是一般的垃圾,跑一会儿就跑不动了,如果你一直按加速跑,最多30秒它就不跑了,速度贼慢,转向贼难转,如果你强行让它加速跑,它就会掉血,且把你丢下马就跑了,所有玩家的初始马都是这匹,每当你买的马都死了,你吹口哨出现的马匹都是它!(不相信我的朋友可以亲自去体验下这匹马有多没用,你就会回来吐槽这匹马的,且还不能提升它的数值。)前期大家的金钱与等级都需要时间肝,就算钱多你也买不了好马匹,得升级才能解锁好马匹,所以这次终极版送的马匹属于纯血马,纯血马种属于比较好的一种,应该够用到50级以后了,所以五十级以前你没有一匹能用的马你会很头疼的,不信你们可以问标准版的玩家,那匹瘦弱的老马,让你有多头疼,时间都给你耽误很多,不如走路。(终极版预购奖励)

额外武器

  免费获取额外武器,这个武器我暂时不知道,不过肯定性能也是在前期属于比较好用的终极版专属枪支,前期的枪比较难用,用这个应该能用到后期等级高以后。(终极版预购奖励)

等级奖励

  这个就不用说了,加快升级,让你能更快解锁品质好的枪支,优秀的马匹,好看的服饰,药效更强的药品,等等等等,每一级的提升都会解锁一两种物品的。(终极版预购奖励)

游民星空

总结

  最后给大家总结一下,没有奖励的话大家会错过很多有用的东西,包括喜欢线上游玩的朋友,当时我玩主机的时候就是买的标准版,什么都没送,自己慢慢的肝,比那些购买其他版本的朋友落后太多了,记忆犹新的是我五十五级之前,真的太难了,升级慢,钱难赚,一天24小时我玩18个小时一直肝,玩了好久才追上其他玩家进度,慢慢的才有好转,特别是充不起金条,只能肝任务,卡时间,任务时间卡的越久,交任务给的金条就会稍微多一点,太浪费时间了,这次一来就送五十根金条真的很重要。能省前期很多时间,你要想想,一个小任务卡时间大约接近二十多分钟,(包括任务时间限制与做任务的过程。)奖励最多0.16金!一根完整金条是1金,你想你要浪费多少时间,可想而知送的金条能省多少事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