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外世界》各地区特殊武器获得方法分享

2019-11-02 12:57:54 来源:天外世界吧 作者:莫拉格巴尔 我要投稿

第2页:辟地者号

展开

辟地者号

  在辟地者号上,我们首先能够拿到的是科学武器任务里的第一件 菱镜之锤

菱镜之锤

  获取方式:辟地者号员工宿舍左侧跳箱子上去歹徒区域拿取

  词缀:锻铁匠公司在锤类武器的开发阶段(也就是后来的脉冲锤)的开发阶段被对手芳纶武器店窃走了开发计划,惨遭抢先上市。对方更以“锻铁匠连一款锤子都拿不出手”为中心思想展开了一系列营销活动,使其饱受羞辱。锻铁匠的高层执行官因此下令开发最强锤类武器,但这款原型因为造价过于高昂,至今未能投入量产。

  评价:最强大的锤类武器之一,且由于是科学武器任务能够一直以相对低廉的价格修补到游戏结束,重击能够发出等离子冲击波,横扫攻击随着科学能力水平叠加多重属性伤害,足够在困难难度击退同级的螳龙兽女王,少数极为实用的特殊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蒙塔格

游民星空

  获取方式:辟地者号后舱麦克雷德舰长身上偷取或者击杀获得

  词缀:终于出现一把自动锁定式火焰喷射器了!而且它的燃点几乎是506开尔文!

  (吐槽历代火焰喷射器的范围攻击与队友伤害,506开尔文换算过来是232.85摄氏度,感觉也不是很厉害a)

  评价:其实是等离子电磁炮的改版,特效蛮炫酷的,鲜艳的红蓝光束交叉螺旋喷射,伤害也比同等级电磁炮要高一些,毕竟是混合伤害。

芳纶武器店 焊工护目镜

游民星空

  获取条件:完成为辟地者号安装散热装置的系列任务后,君蕾给的奖励 拥有特殊词缀编号

  词缀:虽然遮挡了视线,但造东西时很好用

  评价:需要工程学等级时的好帮手,可以放背包里备用,也可以给帕尔瓦蒂当定情信物(雾)

太空人之选 打捞帮手

游民星空

  获取方式:辟地者号黑商 格拉迪丝处购买

  词缀:酸物质!腐蚀根本停不下来!

  评价:在10级这个区间的能量手枪里,比腐蚀属性改装的逃亡者手枪要好一些,但因为腐蚀属性在本代的相对弱势地位,这把枪的泛用性有限(而且对于前期刚到辟地者号的船长而言,即使点了价格优惠与派系好感加成还是很昂贵。)

  正常流程中,辟地者号上能够直接获得的特殊词缀武器就这些了

有瑕疵的月亮人头盔

游民星空

  获取方式:辟地者号太空人之选商人马丁·卡拉汉货架后仓库可偷取

  词缀:没问题(指无论你如何询问马丁这个头盔的舒适度,他都会极力维护太空人之选公司避而不谈,直到忍不可忍透露这头盔会使人丧失许多知觉)

  评价:就这标志性的外形,功能已经无关紧要了(虽然性情加1也很重要),搭配拜占庭可购买的红色西装简直是活变态

殖民地守卫套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没有特殊标识,但仍然拥有唯一词缀与稀有性,就放上来了

  获取方式:偷取或击杀辟地者号海遣队员可以获得

  词缀:重型守卫头盔,只要不脸接子弹就行;殖民地中最好的防具,同时也是唯一一套守卫防具

  评价:如果一到辟地者号就偷到的话,确实是出色的防具,而且外形也很到位,没有重甲过度臃肿的感觉,第一人称视角手套的质感细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外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