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外世界》各地区特殊武器获得方法分享

2019-11-02 12:57:54 来源:天外世界吧 作者:莫拉格巴尔 我要投稿

第4页:斯库达星

展开

斯库达星

埃里昂的燧发枪

游民星空

  获取条件:接辟地者号万达任务去斯库达星营救埃里昂舰长后任务奖励

  词缀:埃里昂在半自动枪械方面的品味很不错

  评价:精致的枪壳与雕花菊纹的握把,老派的经典,弱点射击伤害也可以弥补轻武器伤害不足的缺点,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需要弱点射击的它噪声巨大无比,几乎无法用来潜行偷袭。

厚甲古猿猎手棍

游民星空

  获取条件:斯库达星类地改造装置下方不远处古猿聚集的星舰废墟处拾取

  词缀:属性很平衡,手感也不错,似乎它也知道该往哪里打

  评价:类似上面的暴龙蜥棒,古猿专杀棍,但它的上代主人却是被古猿撕裂杀死了,这就是所谓淹死会水的吧。

颌面重组器

游民星空

  虚空武器之二

  获取条件:斯库达星边缘废弃实验室箱子获取

  词缀:这把武器由一名身份不明的科学家制造,那人大概精神不太正常,其工作原理(以及存在理由)仍是一个谜,从没有人做出过它的复制品。

  评价:人类专杀道具,但其实用处不大,因为说服点高有类似功能的恐惧效果,触发概率也很高,看科学家的记录这把武器蛮神秘,各种古怪的杀人模式,可惜在我手中体现得不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外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