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外世界》各地区特殊武器获得方法分享

2019-11-02 12:57:54 来源:天外世界吧 作者:莫拉格巴尔 我要投稿

第5页:君王星

展开

君王星

祖里哥 好帽子

游民星空

  获取方式:星光湾南部废墟小教堂布教台后骷髅头顶拾取

  词缀:简洁利落,经典传承,历史悠久,所有头饰中最受仰慕的,至尊之帽,现可在祖里哥选购

  评价:说服+7统率+5,加上经典的风格,星系绅士的常备之选。

掠夺者套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套装扮)

  获取方式:君王星地图西北部掠夺者营地拾取

  词缀:掠夺者防具,最初由赫菲斯托斯防具店生产,改装后可在君王星的荒野中自保

  评价:入手即满改的掠夺者豪华套装,外形颇有败亡骑士风格,荒野游侠必备。

轻型紫梅警察套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取条件:君王星被废弃的卡斯卡迪亚港口拾取

  词缀:芳纶武器店的轻型防具,改装后给里佐的紫梅警察使用

  评价:同样是满改的套装,里佐的轻型警察套装,头盔没有重型的紫白配色优雅,废土警官驾到!

宵夜刀

游民星空

  获取条件:星光湾接薇拉神秘一族任务,在韦瑟尔一家楼顶卧室隔间尸体上拾取

  词缀:可不要拿它切食物哦

  评价:令人作呕的武器,汁液滴落的特效还行,攻速加强的为官者的脊梁,但无法改造使得它的成长性有限。

君王集团精英套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取条件:完成君王集团相关势力任务任务奖励

  词缀:君王集团的金枪鲑精英小队穿的就是这种改装过的精英护甲

  评价:梆硬的护甲防具,就是获得等级设置上使得获得时玩家的基本等级已经超过这套服装的适用范围了,喜欢君王集团的也许会把它修补到高等级吧。

叛逆派使徒盔甲套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取条件:帮助叛逆派完成势力任务间逐步获得完整一套,任务奖励

  词缀:专为使徒制作的叛逆派头盔;专为使徒制作的叛逆派盔甲。

  评价:臃肿版达斯维德的黑色维生服?护甲稍微低于君王集团套装一些,叛逆派势力支持者可能会偏爱这种黑暗深邃的感觉吧。

锻铁匠 安魂枪

游民星空

  获取条件:在类地星一出版集团旁的民居旁,叛逆派医生的尸体之上能够与创伤治疗包一同拾取

  词缀:瞄准脑袋打已经很仁慈了。(特殊词缀:一发就能终结对面的霰弹枪)

  评价:锻铁匠出品,必属精品,近身贴脸的那一枪爆头确实给人以秒杀的快感。

雷电

游民星空

  获取条件:在魔鬼峰山洞中支援雇佣兵首领后跟随其去哨所对话,进哨所内桌上拾取(直接偷也行)

  词缀:击发极为迅速的崭新好枪(但比不上改装枪管后的突击步枪终极版速度)

  评价:不能改装,雷电属性的突击步枪,实际上蛮平庸的。

奥林匹斯之锤

游民星空

  获取方式:魔鬼峰哨所往上靠近山崖处拾取

  词缀:如果这把锤子是由赫菲斯托斯防具店制作该有多好,但它不是,它由芳纶武器店制作。(玩的是希腊传说梗,赫菲斯托斯是宙斯闪电长矛的锻造者,火山与锻造之神;而芳纶武器店产品明显特征就是近战武器手柄上的花纹)

  评价:雷电属性特殊外观的动力锤,击晕效果触发几率还蛮高的,伤害也非常不错,毕竟雷电属性是本作适用性最广的属性。

里佐 糖果干员套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一个,极为沉痛的故事)

  获取方式:卡斯卡迪亚桥下实验室,击杀获得(试了从背后准备偷窃还有更改机械安全协议,仍然无法改变赫伯特的敌意,感觉这里的支线没有做完整)

  词缀:里佐集团护甲,改装后用于保护精英糖果干员

  评价:帅气艳丽的外观下,掩藏着悲伤到苦涩的末日故事,护甲的实用性很高,n射线的镰刀也不错,但不知道船长们是否能够下决心去拿取这份宝贵的遗物。

  (世间堂皇之物,每每与堕落天使相仿:华丽但欠和平,计划与努力卓越、然而不得成功,骄傲却又忧郁。——俾斯麦)

铁杉的眼罩

游民星空

  获取方式:帮佐拉取数据卡带时,在墙角尸体上能够拾取到

  词缀:此款眼罩舒适,时髦,是热门款,可以翻转,左眼右眼都可用!同样提供淡紫色和灰褐色(虽然我至今没找到这两种配色)

  评价:在放大的界面上形状不忍睹视,像是个皮革拘束用具,实际上穿着海盗外观表现力十足,颇有杰克斯派洛的派头。

亚光速承包商头盔

游民星空

  获取条件:协助福尔布鲁克的凯瑟琳完成吞并瘤猪厂任务后任务奖励之一

  词缀:凯瑟琳表示感谢

  评价:如果不是因为太丑,如果不是因为太丑,如果不是因为太丑,这对生物百分之二十五伤害加成是真的爽到。

脑控射线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虚空科学武器之一

  获取条件:卡斯卡迪亚隐秘实验室后的双层跳台平台上绿色箱子内

  词缀:皆因一纸填错的表格,一个精于创作广告歌曲的研究小组被阴差阳错地派入了最高机密武器的开发机构。这个研究小组花了数月时间,用最新创作的广告歌曲整合先进的武器技术,开发出了脑控射线枪。这一事故东窗事发之后,研究机构被关停,所有任职人员都被调派到最偏远的前哨站。

  评价:某种意义上最为强大的武器,潜行偷袭脑控最强大的敌人,很快敌军就将不攻自溃。

  (兵战为下,心战为上)

终极自然

游民星空

  获取条件:从斯库达镇仓储里拿回设计图给奥森·肖后,等待他的讯息回去取(其实不用看,过两个星球就回去直接取也能拿,他会很诧异你没收到讯息就来找他)

  词缀:奥森·肖在“玩家名”发现的蓝图的基础上,为克莉奥姨妈制作了这款手枪的原型,但愿它不会在您手中爆炸吧!

  评价:大多数玩家拿到这把武器时都已经迟到了,实际上是一把非常出色的群伤腐蚀枪,记得要快些回去取哦。

起降平台砍刀

游民星空

  获取条件:水岸镇起降平台侧面小路跃上二层平台蝠鳐拾取。

  词缀:有人恰好将这把大砍刀加装了等离子功能。谢谢这位可能已经不在人世的好心人!

  评价:开局就能够拿到的好武器,等离子重击的威力应付翡翠谷的敌人们还是绰绰有余的。

真靠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取条件:水岸镇厚甲古猿巢穴中间尸体拾取

  词缀:或许射速慢了点,但它的火花永不停歇

  评价:最好的轻机枪(虽然特殊词缀的轻机枪也没有几个,,)

研究员的口罩

游民星空

  获取条件:协助亚光速托管董事会遗弃的空间站时,在查特兰博士居住过的房间箱子里可以拿到

  词缀:这顶帽子有很多层,每一层都是对您生命的保障。s级里的s指的是“生命安全”(无法保障生命安全)。这就是太空人之选的独家品质!

  评价:无力吐槽的低防护防护服,也许只有科学家狂热扮演者会喜欢这种感觉,亦或是恋物癖的变态?毕竟好歹是查特兰博士穿过的贴身物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外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