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外世界》各地区特殊武器获得方法分享

2019-11-02 12:57:54 来源:天外世界吧 作者:莫拉格巴尔 我要投稿

第6页:拜占庭

展开

拜占庭

官方授权旅行者帽

游民星空

  获取条件:拜占庭探险局游客任务完成后获取

  词缀:游遍星系千山万水,历经各种险象环生的证明,或者至少让你看起来是这样的

  评价:看上去像是鞣制暴龙蜥皮材质的炫彩帽子,如果还没厌倦君王星上的硫磺味的话,不失为优秀的纪念品

终结者

游民星空

  获取条件:拜占庭锻铁匠武器店购买

  词缀:很明显,“击退者”这个名字也很合适

  评价:超级重型左轮,至少看上去是那样,能够打出不错的硬直,但已经到了拜占庭,用处也不大了。

解雇通知

游民星空

  获取条件:拜占庭锻铁匠武器店购买

  词缀:而且用不着去见人事主管

  评价:比普通版的百步穿杨2步枪多了弱点伤害,但无法满改注定无法媲美它的量产型了。

电离子裁刀

游民星空

  获取条件:拜占庭维修通道中间货运物流中转房间受攻击员工尸体旁

  词缀:一把属性平衡的能量刀刃

  评价:攻速加快版没有攻击后摇但范围更狭小的电离子刀,实际效果比不上同等级满改的等离子刀黄金版

  缩小射线枪

游民星空

  获取条件:菲尼亚斯的秘密实验室,他面前隔着玻璃的桌子上

  词缀:一种手持设备,菲尼亚斯·韦尔斯博士的发明,可以利用光线照射缩小一切有生命的物体。握把处有韦尔斯博士的个人签名,还附带一个充满乐观精神的编号“001”

  评价:又是一把十分有趣的科学武器,如果自己使用的话切枪可能有些麻烦,把它给伙伴就可以享受战斗中突如其来的惊喜啦。

菲尼之力

游民星空

  获取条件:菲尼亚斯被抓走后,用他藏在瘤猪内的钥匙解锁面板,在房间内的桌子上拿取

  词缀:菲尼亚斯真的很喜欢制造奇怪的武器

  评价:故事发展到这里,一把满改的顶级N断义绝能量枪,是会协助船长血屠殖民地,还是又一把精致的收藏品呢。

祖里哥 喀迈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获取条件:完成“无制服,不冒险”系列任务线后,在祖里哥裁缝店内部房间桌上拿取

  词缀:由莎莉丝特·祖里哥制作的精致衣装,防御力与标准重装甲等同

  评价:冗长的任务线之后应得的礼物(虽然和帕尔瓦蒂任务支线的约会服装外表完全一致),轻甲拥有重甲防御力,熟悉的技术功底,可惜董事会竟容忍不下一位如此天才的服装设计师。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外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