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新手贴士 强力武器获得方法

2019-11-06 18:19:1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为玩家们打造了一个丰富生动的广袤世界。有些玩家在初期可能会感觉无所适从,不知道应该怎么玩,这里就带来《荒野大镖客2》新手须知,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序章中不要远离营地

  前几个小时的主要流程是熟悉各个角色和系统机制,有一点你必须记住:不要远离你的第一个营地。犁刀村营地外面的天气太恶劣,无法生存。

搜刮尸体获得金钱

  无钱寸步难行,而初期赚钱的最佳方法是搜刮任务中遇到的每一个敌人,当然,随着流程的推进和对世界的探索,赚钱的途径会越来越多。

带上外套

  开始第二章后,你就可以自由地探索世界中的任何地方(除了左下角地图)。如果你想回到雪地进行探索,请带上一些保暖的衣服。

游民星空

  前往营地并与帐篷中的衣柜互动,选择保暖的衣服(两到三件),然后存放在马鞍包中。出门在外时,可打开滚轮切换到马匹菜单更换衣服。

买一匹骏马

  与马匹亲密度达到一级后,将其存放到马厩中,然后购买或驯服另一匹马作为备份。因为在本作中,马匹的生命值一旦耗尽,如果不使用复苏剂就会永久死亡,所以为了以防万一,你需要两匹马。

游民星空

武装自己

  探索了瓦伦丁之后,你就可以开始挑选武器了。打开枪店菜单后,你会发现很多枪械尚未解锁(需要推进剧情),没关系,你可以在野外找到这些武器。

  尽早获得强力武器的最佳方法是抢劫其他帮派的营地或者游玩秘密任务。在探索城镇时,有时能获得相关信息来找到这些地方。

怎么了,医生?

  第一个秘密任务在瓦伦丁的医生诊所。通过后窗窥视或在后门窃听以解锁该任务。

  从前门进去威胁医生,当他带你进入后面的密室后,杀掉房间里所有的奥德里斯科帮成员,并拿走桌上的现金和斯科菲尔德左轮手枪。最好在触发通缉前迅速完成这次行动,镇上的警察可不是吃素的。

清洗帮派藏身处

  野外的帮派藏身地中往往住着一群疯子。

  你可以在瓦伦丁以北的河边找到一个敌对帮派藏身处,解决那里的敌人,在房间内可找到一些现金,小屋的阁楼中还有一把汞动霰弹枪(游戏中最好的武器之一)。

狩猎传奇雄鹿

  完成与何西阿相关的任务,解锁黑市后,前往瓦伦丁西南方的草莓镇。

游民星空

  尚恩山的西边有一只传奇雄鹿,猎杀它后将鹿角带回黑市并制作传奇鹿角饰品。这会改善你狩猎所获得皮毛的质量,对制作物品和装备大有帮助。

金条获取

  前往马掌望台西南方被烧毁的村庄。

游民星空

  走进警长办公室,拉出桌子下面的锁箱,里面有一根价值500美元的金条。解锁黑市后就可以出售它了,不拿白不拿。

游民星空

营地升级

  当你为帮派存了至少545美元并解锁了账本后,就可以为营地购买两个非常重要的升级。

游民星空

  第一个是达奇的帐篷。

游民星空

  第二个升级,也是最重要的升级,就是升级亚瑟的帐篷和货车,解锁地图,然后你就可以在此处使用快速传送功能了。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在探索世界时,多多注意沿途需要帮助的陌生人。

  他们可能会非常感谢你的帮助,告诉你敌方帮派藏身处和民宅位置,这些信息都非常有价值。

  一路上你会发现有的人被蛇咬伤了,有的猎人被困在陷阱中……如果你帮助了他们的话,当你下次在镇上再次遇见他们时,他们会报答你(你可以在商店免费购买一件物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