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PC版存档修改器及使用方法教学 存档修改器怎么用

2019-11-08 15:29: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btxm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也是一款比较耗费玩家时间的游戏,玩家可能会没那么多时间收集寻找各类物品,不妨来试试存档修改器,下面请看玩家“btxman”分享的《荒野大镖客2》存档修改器及使用方法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使用方法:打开修改器后,选择PC selector,然后会弹出你所有PC存档文件,自己选择一个存档修改(存档并不是按照时间排序,所以自己按照游戏完成百分比找,中文存档名字会显示乱码)。

  PC版存档修改器:点击下载(提取码:cs2p)

  修改好后直接选项save按钮直接保存,支持游戏内读档,就是说你可以开着游戏存档,然后用这个修改器直接改存档后,游戏内读取就行。

  本存档修改器只有英文版,不过全部都带图片。你都可以看到怎么用,比如(所有修改后不能保证成就跳出,但是PS4版是可以的,PC未测试)。

  下面这栏是修改挑战,这个挑战是土匪,可以全部选择开启(前提游戏优先解锁本挑战后才能看到修改到10.不然是锁定状态)。

游民星空

  本栏是背包修改。最高是全道具99.如果需要成就。自己去打。或者修改到倒数第二个。因为完成最后背包有成就。

游民星空

  修改马匹:

游民星空

  完成章节修改铜-银-金修改。

游民星空

  这一栏有一排修改:动物击杀数据,后面是其他数据类修改,后面还有特殊道具解锁,传说动物饰品解锁,香烟牌子修改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