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作弊码对应效果及使用说明

2019-11-08 16:34:56 来源:游侠NETSHOW论坛 作者:J1ng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游戏中玩家可以使用一些作弊码提高自己的游戏体验,有些玩家可能没有时间去优化自己的装备或者获得一些金钱,不妨使用游戏内自带的作弊码,下面请看玩家“J1ngh”分享的《荒野大镖客2》作弊码对应效果及使用方法说明。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按ESC,选择设置,按左shift,然后继续按左shift,然后输入代码即可显示出来,然后选择启用。

  作弊码全部是以英文短句的形式出现的。输入时,字母大小写没有影响,但是空格有影响,标点符号必须是英文状态下的。以“Run! Run!Run!”为例,玩家既可以输入 R,也可以输入 r,但感叹号必须是英文状态下的。另外每个“!”和 “R”之间都有一个空格,这个空格无法省略、必须输入。

  部分作弊码需要在游戏中达成一定条件才能生效,这些条件全部是购买对应的报纸。作弊码很好很强大,但开启之后无法存档,无法获得成就/奖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需要输入的字符 对应效果 解锁条件
Abundance is the dullest desire 无限弹药 购买报纸(第1章后)
A simple life, a beautiful death 基础武器  
Greed is AmericanVirtue 重型武器 购买报纸(第3章故事任务“广告,美国的新派艺术”完成后)
Death is silence 潜行武器  
History is written byfools 神枪手武器  
You long for sight and see nothing 战争迷雾(展示完整地图) 购买报纸(第3章故事任务古仇今恨”完成后)
Greedis now avirtue 增加500美元  
Vanity. All is vanity 拥有所有装束  
Eat of Knowledge 学习所有配方  
Share 购买所有营地升级  
Virtue Unearned is not virtue 增加荣誉值 购买报纸(第4章故事任务“城市消遣”完成后)
You revelin your disgrace,Isee 减少荣誉值  
Be greedy only for foresight 无限死神之眼  
The lucky be strong evermore 无限体力值 购买报纸(第5章后
(暂时不明) 设置死神之眼为1级 (暂时不明)
Make me better 设置死神之眼为2级  
1 shall be better 设置死神之眼为3级  
Istill seek more 设置死神之眼为4级  
     
1 seek and Ifind 设置死神之眼为5级  
You flourish before you die 将生命值、体力值、死神之眼条设置至全满  
Seek all the bounty of this place 增加生命值、体力值、死神之眼条  
You Seek More Than The World Offers 强化生命值、体力值、死神之眼条 购买报纸(第6章故事任务“国王之子”完成后)
My kingdom is a horse 提高马匹默契度  
Better than mydog 增加口哨召唤马匹的距离  
A fool on command 醉酒  
Run! Run! Run! 生成赛马  
You are a beast built for war 生成战马 购买报纸(完成尾声后)
You want more than you have 生成特优马  
You want something new 生成随机马匹  
The best of the oldways 生成驿站马车  
Keep your dreams light 生成马车  
Keep your dreams simple 生成轻型马车  
Would you be happier as a clown? 生成马戏团的马车 购买报纸(完成尾声后)
You want punishment 提高通缉等级  
Youwant freedom 降低通缉等级  
(暂时不明) 撒销所有的赏金和封锁 (暂时不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