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彩蛋介绍与位置图文详解

2019-11-09 10:18:06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如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游戏中玩家可能会在不经意间遇到一些彩蛋,R星公司也非常喜欢往自家游戏中放一些彩蛋供玩家去探索。可能还有些玩家不太清楚这些彩蛋的位置和含义,请看玩家“如尼”整理的《荒野大镖客2》彩蛋介绍与位置图文详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特斯拉线圈塔

  如果说完全按照实景制作的沃登克里弗塔和实验室,还不能让你联想起特斯拉这个人。那么我们先来看一封信。无形的波,神奇的波。谜底是什么,是无线电。而无线电就是他发明的。

游民星空

  关于特斯拉,大家可自行查资料,这里不再赘述。反正就两个字伟大。特斯拉线圈塔,又叫做沃登克里弗塔。是出生于塞尔维亚的美国科学家尼古拉·特斯拉设计的一座无线电能传输塔。游戏中完全按照实景制作,包括实验室窗户的形状。

游民星空

  特斯拉为研究无线电,获得富商摩根15万美元投资,不过后期各种原因摩根停止投资,这也和圣丹尼斯池塘边的情节大径形同。有特斯拉就不得不提爱迪生,直流交流之争,也是让人津津乐道。

游民星空

2.机器人969

  现在开始说机器人969,很多人说找不到机器人,这里提示一下,需要触发,也就是要读科学家留下来的字条,然后再去雪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刚找到的时候,他一直叫爸爸,我感觉他有点后悔,也可能是误伤了科学家。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坐在雪山上。近看可以看见胸前数字969,头顶有灯泡,开枪可打灭。然后小地图会显示尸体的标志。

游民星空

3.UFO

  我们先来看第一个,这个大家都知道了,白天去地图中标注小木屋位置,半夜会看到一群死人一封信。本作中书信透露出来的信息,对下一步有很大帮助。比入信的末尾提到的尚恩山,因为第二个UFO就是在那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了,小屋外面马车跟有一个宝箱,喜欢收集的可以找找,共74个宝箱。然后我们一路往西,来到图中标注位置,看到两个冻死的人,从她们手中得到全景地图。

游民星空

  这地图的位置就是尚恩山,这张藏宝图隐藏的不是宝藏。是观察UFO的时间和位置。上一个是半夜两点,还按这个时间去。也就是巨人遗骸再往上一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到它的一瞬间我惊呆了,这个好漂亮,五颜六色比上个绿色的好看多了,不过时间也好多。所以,要看到这个UFO这几个关键点都得做到才能成功,也就是触发条件,游戏中很多彩蛋都需要触发。R星对外星人真是爱的执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开始分析。尚恩山堪称游戏中最神秘的一座山。山不高,山下是春天山上终年飘雪,山顶周围竟隐藏四个古遗迹,还不包括UFO.这地方注定有故事,如果你不小心摔下山去,你还会发现一个山洞入口,里面没有宝藏,只有森森白骨。这是讨债任务里山狮的老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圆石阵,注意看石头上有红色箭头,还有黄色的。用火烧会把颜色烧没。现在大胆推测一下,箭头所指就是UFO,各种颜色的,比如第一个是绿色第二个就是红色。

游民星空

  奇怪的符号。单看符号我们看不出什么,我们再仔细看下全景地图下方的位置,可以发现两者的图案是相似的。也许这是确定UFO位置的一个参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巨人遗骸。不是人类,可能就是外星人。注意观察可以发现身体已经成白骨,头发却还在,反常规。把它放在UFO出没的地方,是有深意的。

游民星空

  DNA。巨人往左走几步就可以看见这个雕刻,石雕属于十个收集里面的,完成后会有新的彩蛋。这个图案很直白的告诉我们是DNA,再加上神秘石阵,巨人遗骸,UFO,奇怪符号,这么些东西扎堆出现在这里,我脑海中浮现出遗传,穿越,时空,感觉智商不够用了,大家自行体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拉什莫尔石刻山

  全美闻名的拉什莫尔山耸立在南达科他州巴登兰以西不远的地方,山上雕刻着美国四位著名总统的巨大头像。游戏中这个人面雕塑灵感取自于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里还有一个悲伤的故事,雕刻家醉心艺术,女友不堪忍受离他而去。伤心欲绝的他自尽在自己的作品前,令人唏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字母中的字母

  这个纯粹是无意间发现的,很多东西你越去找反而找不到,当时站在这个牌子下面查翻译的时候,忽然就看见竟然还有一行小字母。这也藏的太刁钻了。翻译过来的意思是让我沉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霍比特人矮人小屋

  致敬经典电影魔戒。看过魔戒系列的对矮人小屋都印象深刻,现在这座温馨可爱的小房子被设计师复活到游戏中。唯一的遗憾是不能进入,房顶乌龟是圣龟尼亚教的标志,感觉好有爱。注意看前女友弟弟胸前图案。大镖客彩蛋在游戏中很多都是有呼应的不是各例,后面还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