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PVP与技能升级经验分享 美元用来做什么

2019-11-11 14:37:56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不讲道理啊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中有着完全优于单机的赚钱效率和升级效率,那么玩家在线上模式中该如何快速提升自己呢,下面带来玩家“不讲道理啊”总结的《荒野大镖客OL》PVP与技能升级经验分享,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游民星空

  第一,如果对你的枪法或者身法或者机制熟悉程度有自信,直接去pvp赚钱加升级吧,按照我这种辣鸡的进度,一把10刀到最多拿过30多刀,金条最多一把就是0.32,升级速度更不用说,只要杀的多加上最后结算的200到300经验,没有比这更快的了。

  第二,有能力的最好把美刀只用于升级技能卡,因为这个游戏里面你唯一一个不能用金条买的东西就是技能卡和技能升级了,其他的东西不管是枪还是马还是衣服都能用金条搞定,所以有条件的氪金就完事了。

  既然说到了技能卡了,我说一下我自己看法把,现在ps4因为经历了几次西部大开发(刷美刀bug)和一次西部淘金热(刷金条bug),所以线上人手卡尔卡诺,人手爆炸箭和爆炸弹,那技能卡当然也是防御为主,活着才有输出和机会。

  现在的pc大家都是萌新,所以推荐还是以加伤害为主,能一发搞定的绝不两发,能两发打死的绝不三发,特别是到了等级买了特殊弹,别的不说拉栓可以做到一枪一个NPC,大大加强效率,后期再换防御也来得及,反正我ps4是技能卡全满的。

  如果有手柄的可以试试手柄打PVP,你会发现新大陆。

  然后就是属性怎么刷了,体力的最好搞的,一直打PVP死了活,活就跑,我PC端才15级已经满体力了。

  其次是生命,近战处决加十点,而且经验也高,当初ps4是靠铁桶副本刷的,名字忘了,因为pc沉迷PVP第一个霍利任务都没去做呢,ps4太早了。

  尽快刷满体力和生命还是比较关键的,满生命在没有伤害加深的情况下可以吃4发兰卡不死,如果带了防御还会更多,而体力可以做到pvp抢战利品可以从头跑到尾,而且有一张巅峰状态也与体力有关,非常实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