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独裁者莫泽1血护盾流Build分享

2019-11-13 09:50:25 来源:bilibili 作者:猥琐小阿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中的莫泽是一位能数码构造并驾驶机甲的枪手,在各种加成下的1血护盾流有着超高的输出能力。下面带来玩家“猥琐小阿然”的《无主之地3》独裁者莫泽1血护盾流Build分享,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个人认为对莫泽来说独裁者的元素属性及受福选择,最好是辐射属性+冰受福和冰属性+辐射受福,原因如下:真秘藏猎人难度下,冰对护甲加伤50%,辐射对护盾加伤50%,而且两者对肉体均无增无减,枪林弹雨(满级每四枪一发燃烧伤害)的火伤对肉体加伤75%,并且独裁者的枪林弹雨是水平散布的每发都带火,可不是一发火子弹那么简单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