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蹭极巨宝可梦技巧分享

2019-11-17 11:30:01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哲野爸爸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中新加入了极巨化系统,可以提高很多战斗能力,玩家可以利用别人的宝可梦来帮助自己进行高难度的捕获战斗,下面带来玩家“哲野爸爸”整理的《宝可梦剑盾》蹭极巨宝可梦技巧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出货率大概就是你打完一只,用这个方法一分钟内必定刷到下一个路人五星。当然抓不抓得到就是看运气了。

  小技巧就是:魔法交换。

  你随便挂一个魔法交换后,你y里的公屏消息就会刷新的很快,这时候你就看着小图标黑影的猜猜我是谁,看到你想要的就点进去。这时候会提示你断开魔法交换的链接,断了就是。

  此方式适用于那些找不到团体一起刷的,或者自己晚上睡不着时刷一会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