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全道馆馆主打法攻略

2019-11-30 14:05:0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6页:波普菈(舞姿镇道馆馆主)

展开

波普菈(舞姿镇道馆馆主)

游民星空

  波普菈一直跟其他人强调她有多么钟情于粉色,这也恰好是他所携带的妖精系宝可梦的主要颜色。

  她的道馆任务很简单:连续与三名道馆训练家战斗,并在每场比赛中回答一个问题。回答正确会获得本局属性加成;回答错误则会为得到一个暂时性的debuff。

  这些问题大多数都不好回答,因此最好不要选择显而易见的答案。作为妖精系的道馆馆主,波普菈的阵容可以克制诸如格斗系、龙系和恶系宝可梦;不过它们在面对毒系和钢系宝可梦时却无能为力。因此请确保你的阵容中有这2种宝可梦。

  如果你在游戏前期捕捉过稚山雀,那么它现在应该已经进化成钢铠鸦了,这是一只实力强大的飞行系和钢系宝可梦,伤害比较足;你在5号道路宝可梦寄放屋获得的毒电婴在进化为颤弦蝾螈后也应该已经学过毒击(招式)了;当然你也可以再捕捉一些毒系和钢系宝可梦作备用:6号道路上的钳尾蝎、4号道路上的喵喵(伽勒尔变体)、或机擎市郊区的瓦斯弹。

波普菈的阵容:

  · 双弹瓦斯(36级毒系、妖精系)

  · 大嘴娃(36级妖精系、飞行系)

  · 波克基斯(37级妖精系、钢系)

  · 霜奶仙(38级妖精系)

  收起关于波普菈童话的书,你将获得童话徽章,童话制服,捕捉宝可梦至45级的能力和TM87排水之吻。现在,你只有3个道馆可以征服,尽管前面的路将再次看到某些独家经营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