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全道馆馆主打法攻略

2019-11-30 14:05:0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8页:美蓉(战竞镇道馆馆主-盾版独占)

展开

美蓉(战竞镇道馆馆主;盾版独占)

游民星空

  讲解完《宝可梦剑》中战竞镇馆主打法了,现在来介绍一下《宝可梦盾》中战竞镇的道馆馆主,美蓉。她的道馆任务和玛瓜一样,道馆里遍布着陷阱。NPC会给你一对陷阱探测机,你需要穿过布满陷阱的房间并击败沿途的训练家。和陷阱离得越近,探测机的振动就会越强。因此请小心行走,以免掉落陷阱。或者你也可以先特意触发所有陷阱,然后等回到任务初始地点时再看着陷阱走。

  成功穿过陷阱后,就要和美蓉对战了。她的宝可梦弱火系、钢系、岩石系和格斗系。闪焰王牌(由炎兔儿进化而来)可在此战中对敌方造成毁灭性的伤害,在加拉尔矿山或三号道路上捕捉的小炭仔进化成巨炭山后也可对敌方造成大量伤害。

  如果你喜欢格斗系的宝可梦,可以前往3号道路捕捉可以进化为快拳郎、飞腿郎或战舞郎的无畏小子;或是前往4号道路捕捉可进化为喵头目的钢属性喵喵;你甚至可以在晴天时于3号道路发现六尾。

美蓉的阵容:

  · 雪绒蛾(40级虫系、冰系)

  · 达摩狒狒(40级冰系)

  · 冰砌鹅(41级冰系)

  · 拉普拉斯(42级冰系)

  击败美蓉之后可获得冰之徽章、冰系制服、捕捉50级宝可梦的能力和TM27冰冻之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