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全道馆馆主打法攻略

2019-11-30 14:05:0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0页:奇巴纳(拳关市道馆馆主)

展开

奇巴纳(拳关市道馆馆主)

游民星空

  奇巴纳是本作中最后一个道馆的馆主。他不仅是拳关市最强大的宝可梦训练家,也是丹帝唯一的对手。

  如果你想击败他,就需要先赢得3场双打比赛,即完成他的道馆任务。第一名训练家携带的是大嘴鸥和黏美儿,第二名训练家携带的是九尾和爆焰龟兽,最后一位训练家携带的是暴雪王和鳞甲龙。

  击败这三名道馆训练家后,是时候与奇巴纳决战了。他虽然偏爱龙属性宝可梦,但阵容的防御能力也极为强悍。而且他的真正实力在于通过改变赛场的天气来给己方队伍带来优势。在沙暴天气下,任何非地面或岩石系的宝可梦都会受到伤害,而当你切换宝可梦时,他的庞岩怪会施放隐形岩来对你的宝可梦造成伤害。此外奇巴纳还有2条龙系宝可梦,推荐你也配备1条龙系或妖精系宝可梦来与其抗衡。

  对于阵容选择方面,在第6号道路可捕捉牙牙并将其进化为双斧战龙,以及将捣蛋小妖进化为长毛巨魔也许是比较稳妥的方案。冰属性宝可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你可以在8号道路捕捉火红不倒翁(伽勒尔)。

  建议使用草系宝可梦对付他的庞岩怪,如可从2号道路捕捉的橡实果(可进化为狡猾天狗)/莲叶童子(可进化为乐天河童),或者水系宝可梦也行。

  那么怎么对付奇巴纳的铝钢龙呢?选择火属性宝可梦吧,例如闪焰王牌或坦克臭鼬(在3号道路、巨人帽岩或沐光森林可捕捉臭鼬噗,然后进化为坦克臭鼬)。

奇巴纳的阵容:

  · 庞岩怪(46级岩石系)

  · 沙漠蜻蜓(47级地面系、龙系)

  · 沙螺蟒(46级地面系)

  · 铝钢龙(48级龙系、钢系)

  恭喜,你已经击败了伽勒尔地区最强宝可梦训练家之一!打败奇巴纳可获得龙之徽章、龙系制服、捕捉60级宝可梦的能力和TM99广域破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