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全道馆馆主打法攻略

2019-11-30 14:05:0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5页:欧尼奥(溯传镇道馆馆主-盾版独占)

展开

欧尼奥(溯传镇道馆馆主;盾版独占)

游民星空

  购买了《宝可梦盾》的玩家会面对一个更加诡异的对手:溯传镇的欧尼奥,他携带的是幽灵系宝可梦。

  与彩豆的道馆任务一样,你需要通过摇杆控制杯子的走向,通过障碍物或冒着被巨大的拳击手套撞到角落的风险到达终点。这个任务有三个部分,每部分的末尾都有一位道馆训练家在等着你。

  完成道馆任务后,就要准备和欧尼奥对决了。幽灵系宝可梦被自身属性克制,在和同属性宝坑你对战时会受到大量伤害。欧尼奥的宝可梦大都有2种属性,弥补了易被克制的缺点。

  强烈推荐大家使用恶系宝可梦来对抗欧尼奥,例如捣蛋小妖(可进化为诈唬魔,位置在机擎市郊外);每当下雪天气出现时,就可在机擎市郊区(旷野地带)中发现狃拉,甚至是偷儿狐(可进化为狐大盗)。这些宝可梦对接下来的战斗都大有裨益。

欧尼奥的阵容:

  · 哭哭面具(34级地面系、幽灵系)

  · 谜你Q(34级幽灵系、妖精系)

  · 魔灵珊瑚(35级幽灵系)

  · 耿鬼(36级幽灵系、毒系)

  击败欧尼奥后可获得幽灵徽章、幽灵制服、捕捉40级宝可梦的能力和TM77祸不单行。

  到目前为止,你已经完成了馆主挑战赛的一半,现在该出发前往舞姿镇了,那里有一位酷爱粉色的妖精系大师正等待着你的到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