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宝可梦高效培养步骤总结 宝可梦怎么培养

2019-11-19 10:42:17 来源:口袋妖怪吧 作者:caihuagen201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除了抓宝可梦之外,对它们的培养则是本作最重要的玩法,也是最花时间与心思的地方。请看下面由“caihuagen2010”带来的《宝可梦剑盾》宝可梦高效培养步骤总结,一起来看看吧。

  1.入手一批高V(指5V+)常用性格百变怪做子宫,可以野外五星BOSS战,或者TB。

  2.入手一个所需宝可梦的蛋种,不看任何属性。

  3.选择需要性格的百变怪携带不变石与该宝可梦孵蛋,孵出第一个性格蛋种,该步骤不耗时。

  4.性格蛋种携带不变石与高V百变怪携带红线孵蛋,弄出第一个高V对性格蛋种,该步骤大概耗时半小时内。

  5.高V对性格蛋种携带不变石与高V百变怪携带红线孵蛋,产出高V对项对性格的宝可梦,对项就是比如我走固执AD流就是特攻个体一般般也可以,该步骤大概耗时1~2小时

  6.使用经验糖果升到一定等级后打野怪提升努力值,或者食用道具提升努力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