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新手向收藏家玩法指南

2019-11-19 16:44: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吉米迪圣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游戏中玩家在线上模式的第一桶金非常关键,可能很多新手玩家可能会感到一些迷茫,不太清楚要怎么赚钱,赚了钱要买哪些东西,下面带来玩家“吉米迪圣塔”整理的《荒野大镖客OL》新手向收藏家玩法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萌新成长

  那么作为一个萌新要怎么变成叱咤大佬云集的线上模式呢?那肯定是要有好的武器,好的能力卡,好的马,自认为帅气的行头。

  而我每次在线上看到高达十多级的萌新在战局里互相撕打,本来钱就不够还要买一些非常贵的衣服和武器,也就是乱消费,就替他们未来的体验担忧。

  因为,这个游戏前期资金非常短缺,乱花每一块钱都会让你之后的牛仔生涯举步更艰难。

  好了,让我们进入正题,萌新要如何升级,赚钱,提升能力呢?

  OK,就当前形势来看,2019年11月,在没有新的模式和新的DLC加入之前,我就根据我的经验和各位分享,如何让萌新快速成为大佬。

  首先,让我们来看,我们首先需要什么?

  等级,来解锁相应道具和功能。

  金钱,来购买相应道具和功能。

  武器,让自己变得更强力。

  马匹,让旅途变得更便捷。

  能力卡,让PVP,PVE更省力。

  衣服,让自己看起来更拽。

  营地,自己一个温暖的小窝。

  而对于1级萌新,个人认为这里优先级应为:

  金钱>马匹>武器>等级>能力卡>衣服>营地。

  而我们这里最推荐的是收藏家职业来赚钱,升级,和提升能力卡。

  是的,你没看错,你挖宝也能升级能力卡的经验。

  我以我常用的能力卡,标记,奇异药品,以眼还眼,冷雪杀手为例,我白天工作,晚上搓线上,第三天,我们就已经40+级,全能力卡满级,截止到今天11月19日,我现在70+级,该买的都买了(包括40金阿拉伯马),还富裕七八千块+80金, 无氪。

  以上四张能力卡升满级,这里要知道每张能力卡满级需要850刀,四张就是...额...那个...三七二十八,四八七十六,反正三千多刀吧。

  首先,当你1级登陆线上,就会有50金币和0刀。什么? 没预购?普通版?没有50刀? 那可能需要做日常和做藏宝图获得金币了, 相比之下, 我推荐去氪金, 因为相比投入的精力, 不如去氪15金好一点, 而且R星第一次氪金, 是有优惠的...

  金币千万不要乱花,因为每个职业解锁都要15金币,可能R星以后会出亡命之徒通行证,那个证也要40金,但相当超值。70级解锁最强阿拉伯马,也要40金。所以能不花金币,就不花金币。

  如果你每天签到(任意完成一个日常任务),后期金币也会很好赚。

  那么,50金,我推荐花15金解锁收藏家,15金解锁赏金猎人,然后一匹阿拉伯小红马,小红马售价250刀可用10金币购买,因为前期很缺美刀,250刀对1级玩家来说是一笔巨款,而且你还有很多东西要买,但目前不是很缺金币,并且10金也不贵,推荐10金买下。

收藏家玩法

  然后开始收藏家生涯,你只需要一款FM收音机APP,来沿途边看风景边听相声,鬼故事,历史讲坛,玛丽苏爱情故事就可以上路了。

  收藏规则:

  每个收藏套组,有三组定位,反别为DAY1,DAY2,DAY3,自己根据已发现的位置,去匹配当前的序号。

  每天在定位,在北京时间早上8点刷新。

  收藏家五级之前,推荐收集鸟蛋套,鸟蛋需要猎狐步枪,73刀。如果没有钱,可以先去收集酒套组。

  足够73刀,就去收鸟蛋,因为其中有三种鸟蛋,你每次可以获得3-5个,所以后面只需要收集6种鸟蛋,就可以去交差。鸟蛋套一组180刀,钱留着不要花,因为五级需要买收藏家铲子和金属探测器,一共1050刀。

  每次获得一个收藏物,不仅可以加收藏家经验,也可以加人物经验,还有能力卡经验,收集过程中非常吃马的耐力,所以要提前买小红马,同时你在翻山越岭的同时,也会提升人物耐力核心。

  而ONLINE的游戏机制,我猜测是在存款2000刀或者1000刀以下,收藏家套组是没有CD的,比如我开头两天,每天无限收集鸟蛋,硬币,几乎把我想要的都买满了,后面第三天开始CD为一天,而当我把钱花的一干二净的时候,CD又减短了,大概在30分钟这样。

  所以前期收集鸟蛋加钱和升级,升级后R星会邮寄你藏宝图,顺道可以挖挖,每个藏宝图80-120刀左右。

  推荐先买一把连发霰弹枪,因为路上你会遇到很多野狼和熊。等级低没什么衣服买,预算也就在50刀以内。

  卡宾不建议换掉,很多人喜欢用兰卡和里奇菲尔德,还有埃文斯,我之前也是随大流,但是后来发现卡宾射击非常干净,说爆头就爆头,兰卡,林奇,埃文斯经常打中头部但miss,另外卡宾是弹匣是上单,比兰卡和里奇单发上弹快。

  另外这游戏推荐手柄,为什么射击要推荐手柄?因为这游戏的枪都是手动单发,不是自动连发,一枪打不准,要手动上膛,很费时间,而手柄是辅助瞄准,配合死眼标记能瞬间秒人。

  故事任务先不做,因为第一次做会有额外经验,这里留着在收藏套组CD时不至于浪费时间。

  好了,现在你已经靠鸟蛋组成功升级收藏家五级了。准备开始收藏硬币和戒指(因为这俩最值钱,硬币套500,戒指套380),先买铲子和金属探测器。

  另外,最近更新,R星助力ONLINE,所有收藏组都增加了金钱,硬币675刀,戒指470+刀,是性价比最高的入手组合。

  时间成本

  想要最大化收益,就需要提前预知地址和收集路线。

  首先,你需要知道所有的快速旅行点,和最近地点,相信玩家收集一两次完整套组就会熟悉。

  戒指和硬币的所有定位图和路线

  这里介绍一下怎么看,首先NO.X是在收藏图鉴里的顺序,方便查漏补缺,然后名字前的顺序是我自己寻找的路线顺序,这里要合理运用旅行点,一套硬币耗时大概在40分钟左右,戒指在20-30分钟,有硬币就收硬币,没硬币就收戒指,两个都没有打打主线任务和五星传奇悬赏。方法: 先打开一张硬币或戒指地图, 去匹配当天定位组

  这个阶段主要是赚钱和升级,花钱优先级应该是:

  武器>能力卡>衣服>营地。

  武器不用全买,一把PVE枪(兰卡,卡宾,林奇菲尔德,我这里用的是卡宾,卡宾爆头很干净,熟悉这游戏的都知道,除了爆头,打其他地方都是浪费青春,一个五星悬赏小兵不爆头,有时候在敌人身上叮56枪才会死)

  然后一把PVP枪(春田,拉栓,卡狙)

  一把近战霰弹枪,我用连发,因为我喜欢杠杆式,很复古。

  两把手枪,我这里买的毛瑟,原价+改装一共1500,肝儿颤。

  赏金猎人的加强型绳索也是必备。

  能力卡至少四张满级,大概3000+,第四个槽解锁是在40级。

  我这里一直用 标记+奇异药品+以眼还眼+冷雪杀手,人体蜈蚣式的循环爆炸输出。

  衣服呢相比之前的那些,都是小菜。

  营地是你在有闲钱时,再去升级,比如我优先买了700刀的收藏家风格。65级营地解锁快速旅行,必买,最大帐篷,必买。

  好了,在你夜以继日收藏硬币和戒指赚钱的时候,你会发现你也一直在升级,能力卡一再得升级。让你初步认为告一段落,必须品都买了得时候,你发现已经快40级了,甚至可以在线上对线虐菜了,战局数据也越来越好看。

  继续,升到40级解锁最后一个能力卡槽,和大佬对线已经不虚了,就开服这几天来看,60级,70级屈指可数,现在差得只是技术,反正楼主占领竞速没有外挂的情况下,一般第一,在自由模式活动妥妥第一(因为外挂玩家没那个心思等自由模式活动,我都是边收集古董,边等自由模式活动)。

  最后,这游戏线上非常需要加速器,请挑选自己最适合,我当前使用的掉线频率在几天一次,游戏卡死跳出几乎一天一次,本人1080显卡,特效全高,没开最高,感觉还行,没网上说的那么邪乎,天天掉线,连续卡死跳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